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剧中高蜜就开始爱情保卫战了,汪雨的插足让高蜜和邹凯的矛盾越来越大,而这时高蜜也才得知,自己竟成了邹家的生育工具,一时间无法接受,跟邹凯的关系也更加不好了。高蜜生下孩子后邹凯提出离婚,不管高蜜怎么闹,最后还是被逼妥协。之后高蜜签下了离婚协议书,但不愿女儿留在邹家,于是连夜偷偷带着女儿离开了。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邹凯再婚后三年生俩娃 俩人甜掉牙

第二天邹家找不到孩子急成一团,可邹凯却开始紧张起了高蜜,就算跟汪雨在一起时,一心也只想着高蜜。汪雨发现了邹凯的不对劲就想了个办法,让邹凯误以为高蜜已经跟男闺蜜好上了,想断了邹凯的念头,没想到弄巧成拙让邹凯更加急躁,心中更是发疯般地想念高蜜,最后邹凯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想跟汪雨断绝关系找回高蜜。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邹凯再婚后三年生俩娃 俩人甜掉牙

但汪雨却说什么都不肯让邹凯离开,还以死相逼威胁邹凯,却换回了邹凯一句:我只爱高蜜一人!之后邹凯为了追回高蜜使尽浑身解数,女儿笑笑也成了两人的神助攻,笑笑很早就会叫爸爸,每次叫爸爸都让高蜜回忆起跟邹凯的点点滴滴,于是邹凯开始从笑笑身上着手,渐渐地感动了高蜜,终于让高蜜回心转意,不久两人就重新领了证。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邹凯再婚后三年生俩娃 俩人甜掉牙

在婚后邹凯对造娃十分积极,每天都要跟高蜜卿卿我我,累得高蜜直呼受不了,见邹凯天天精力充沛,高蜜索性将笑笑丢给邹凯去带,而邹凯也化身女儿奴,把笑笑宠成了小公主!看到这样的剧情不少网友表示:邹凯能够真正爱上高蜜真是太好了,俩人在一起简直是甜掉牙,太喜欢这对CP了!但也有人觉得高蜜跟男闺蜜很配一脸,你喜欢高蜜和邹凯这一对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