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东山和李梁回到家里,李楠和孙博也回来了,李东山借口累上楼休息去了。刘薇直叹气,原来李楠他们都知道李梁诈捐的事。孙博认为说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刘薇接受不了李梁昨天还是正能量的代表,今天却是诈捐,而这件事情已经涉及到家庭,她是一个母亲,要保护孩子。刘薇还威胁李梁若是把这件事向公众坦白不顾及她和孩子的感受,那她就带着姗姗和李梁离婚。

我的亲爹和后爸大结局:李梁坦诚诈捐向社会道歉 终喊爸爸

陆波劝李梁,他可以不要前程,但不能不要家庭。李梁是左右为难。李易生陪着李东山来到交通大队,李东山准备自首,在这之前还打电话跟李梁说了这件事,同时表示李梁已经长大了,他自己的事自己去处理。李易生接过电话向李梁解释李东山是被他逼着去偷钥匙,也是他让李东山开车的,而李梁和李东山的情况是一样的,都不是主动犯罪,劝李梁要放下思想包袱。李梁考虑再三,让陆波帮他组织个记者见面会,他要坦白一切。

刘薇决定明天就去上海,李梁不希望姗姗受到伤害,让刘薇带姗姗一起去上海,等过一段时间再回来。李梁告诉刘薇,交通队并没有再追究李东山的事。刘薇问李梁怎么解决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李梁一直避而不答,刘薇有些失望。

李梁主动向院长坦白诈捐的事,觉得承担不住副院长这个职务,向院长申请提出辞职。院长让李梁暂行停职,这段时间就全心全意地把事情处理好,李梁因此特别意外。离开院长办公室后,李梁看见同学们一个个追着跑去操场,他也跟着去看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星悦同学终于战胜内心的恐惧,敢于在大家面前拉手风琴了。

记者招待会上,李梁主动坦诚诈捐的事,并且道歉。下河庄小学的张老师为李梁说话,她认为李梁已经做了最大程度的弥补,根本不需要道歉。王校长认为李梁先生还是给予他们很大的帮助,再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李梁坦白补救的措施不是他做的,而是他的两位父亲做的,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也是两位父亲给他的勇气。李梁主动承认错误获得了原谅,而郭明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我的亲爹和后爸大结局:李梁坦诚诈捐向社会道歉 终喊爸爸

李易生原本手术挺好的,可最近这几天也不知怎么的开始昏迷,李梁一直守在医院,累得靠在走廊的椅子上就睡着了。刘薇带着姗姗来到医院,她和孩子会陪着李梁度过。李易生醒来了,睁开眼看着大家都围在病床前,还开玩笑说要是放着哀乐就是遗体告别了。

李易生现在想吃好多东西,还让李梁照着他说的这几个菜给他买。李梁不给买,说是医生不让。李易生佯装生气骂李梁不顺着他,李梁只好乖乖地出门去买。其实李易生现在最想吃的是老板娘做的红烧肉,李东山说要去学车拿驾照,然后合法地开着车载李易生去吃老板娘的红烧肉,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其乐融融。

陆波打电话告诉李梁一个好消息,他的书全卖了,让李梁过来商量下一步的计划。李梁拒绝了,说是要给他爸买吃的,李梁这是在不知不觉中喊李易生爸了,这是已经认了这个亲爹。病房里,李易生在分配他的财产,他答应过要给姗姗买一台白色的三角钢琴,给孙博和李楠留了四匹唐三彩。当年在深圳兴股票的时候,他也买了,现在给了李壮账号密码,李壮调侃这次能买真的豪车了。

李易生之前从满洲里回来时碰到一个老朋友,做了点皮毛生意赚了点钱,后来又亏了,不过前几天被告知那家公司又重新开起来了,他的股份依然在,就全给牛二翠了,牛二翠笑称自己以后就是牛老板了。李易生还想起一样东西,当年他做买卖失败后,又买了几百亩地,当时是荒山,也不知现在是什么情况,不过责任人肯定还是他,就把这地送给李东山。

我的亲爹和后爸大结局:李梁坦诚诈捐向社会道歉 终喊爸爸

这时来了两个年轻小伙,说是红三村的。李易生听了可激动了,他买的荒山就是红三村。小伙子解释那里现在不是荒山了,李易生原来种的树苗长成森林了,现在村里日子好了,要接李易生回去看看。李易生吹了一辈子牛,没想到这一次是真的没吹牛。

医生告诉李梁李易生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全身多发性地转移,情况很不乐观,建议保守治疗,还有家人陪伴,让李易生走完人生中的最后一程。李梁心情沉重地走了回去,在病房门口远远地看着在病床上侃侃而谈即将不久人世的亲生父亲,李梁萌生了一个念头,一定要带着李易生去看看他当年种下的山林。李梁知道李易生想要的是什么,虽然他在心里认了这个亲爹,可他就是一直张不开嘴喊李易生一声爸爸。

李梁终于抽出空,带着一家人前往了那片山林。李易生坐在轮椅上,远远地望着开心玩耍的孩子们,脑海中回想起当年荒唐的过往忍不住泪流满面,心中是不舍又欣慰。李东山走过来陪着李易生,李易生知道打从回到这个家,李梁就没有这么开心过,他伤李梁太狠,到现在还不肯原谅他。

李梁是个大男人,心里有什么不好意思表达出来。李易生不是故意的,他还是很爱李梁和李楠的。李易生就想着李梁是亲儿子,到死那天儿子都还恨他于心不安。李梁心里父亲这个位置一直给李易生留着,李易生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听李梁喊他一声爸爸。

我的亲爹和后爸大结局:李梁坦诚诈捐向社会道歉 终喊爸爸

李易生给李梁看了他记分数的小本本,曾经李梁的分数是最低的,现在却是分数最高,上面还有李易生迟到的一声对不起。李梁早就原谅了李易生,他背上李易生走向热气球,和两个爸爸在热气球上欣赏着这片山林的美丽风景,乘着风喊了李易生一声爸爸。李易生特别激动,同时也特别感谢李东山这些年陪在李梁身边。父子三人拥作一团,享受着难得的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