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母亲为何不阻止儿子婚后和前任来往?真相揭秘

由潘粤明和马丽领衔主演的《逆流而上的你》正在腾讯视频热映,这部以都市恋爱故事为题材的爱情故事!男主杨光和女主马丽两人身上满满的正能量,而女二高蜜和高富帅邹凯婚姻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母亲为何不阻止儿子婚后和前任来往?真相揭秘

高蜜是一位空姐,肤白貌美,家庭条件一般,但是她却眼高于顶,一心只想嫁给一个高富帅,而邹凯是她的客人,大胆的高蜜展开了对他的疯狂追求,而让高蜜没想到的是邹凯竟然和自己闪婚了,两人还背着父母把结婚证迅速领到手。高蜜以为自己从此飞上枝头当凤凰,但是没想到苦日子在后面等着她呢!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母亲为何不阻止儿子婚后和前任来往?真相揭秘

邹凯有一个母亲嚣张跋扈,先不说婚前处处弄高蜜娘家难堪了,单单说高蜜婚后,她给高蜜制定的规矩,就让观众无法忍受。她不仅对高蜜服装和言行进行要求,而且还把高蜜当成外人,每月要去会计那里领钱,每一笔花销都要记录下来,让自己过目才可以。网友纷纷表示:豪门媳妇不好当啊!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母亲为何不阻止儿子婚后和前任来往?真相揭秘

追剧的小伙伴一定非常好奇,这么专横霸道的邹凯母亲,怎么能容忍自己的儿子婚后和前任藕断丝连呢?据知情网友爆料,原来邹凯和汪雨两人情投意合,而汪雨后来怀上了孩子,但是当时邹凯事业还在上升期,邹凯母亲为了防止汪雨生下孩子,让汪雨打掉孩子。

邹凯和汪雨迫不得已打掉了孩子,而汪雨因为身体原因,再也没有机生孩子,自然再也没有机会嫁入邹家了。邹凯的母亲因为做的这件亏心事,所以即使知道自己儿子还再和前任来往,她也不好意思阻拦,毕竟因为错误的决定,让汪雨失去了做母亲资格,况且她不准儿子抛弃不能生育的汪雨,自然心里愧疚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