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电视剧都十分的好看,就在其中,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羲和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仙侠剧《招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根据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白鹿、许凯、代旭、肖燕、向昊等演员主演,可以说演员阵容十分的出色,这也让这部剧在1月28日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

招摇:锦绣公子的配音演员是谁 凌振赫个人资料代表作介绍

《招摇》主要讲述了万路门门主路招摇和厉尘澜历经千难万阻相爱相杀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在剧中,锦绣公子的颜值十分高,同时他开口的声音也十分的酥,这也让不少观众都对这个角色十分的关注。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锦绣公子的配音是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锦绣公子的配音是谁

锦绣公子的配音演员是凌振赫。1982年12月14日,凌振赫出生在天津,他本来的名字叫凌云。天津师范大学毕业,凌振赫投身娱乐圈,演员、配音演员的双重身份让他风头无两。

2004年,凌振赫接触到配音专业,资深配音演员周海涛把他带上配音演员道路。从业十五载,凌振赫的配音作品众多,奇幻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他替张鹏配过音,古装言情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他替宋岩配过音,《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他替百里冰配过音……

招摇:锦绣公子的配音演员是谁 凌振赫个人资料代表作介绍

单纯作为一个演员,凌振赫的成就也不小。2009年,他参演首部影视作品《老爷升堂》,走进公众视线。之后,舞台剧《成都麻将之血战到底》中,凌振赫演过米乔,话剧《暴雨骄阳》凌振赫演过赵斌,舞台剧《古剑奇谭》凌振赫演过方兰生。

《招摇》剧情中,锦绣公子被称作天下第一美男,他是出了名的爱美,把自己的容貌看得高过一切。但是一碰到唐韵,锦绣公子的偶像包袱就化作浮云。为了唐韵,锦绣公子不在乎变丑,也不在乎一夜白头,他对唐韵情深不悔。

锦绣公子的扮演者叫叶思伟,科班出身,长相帅气。之前,网络剧《最强男神》和观众见面,叶思伟受到外界关注。这一次,通过锦绣公子这个角色,叶思伟获得更高的人气。大家更喜欢锦绣公子的声音,还是锦绣公子的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