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由唐德影视、优酷、华录百纳、华视娱乐、美浓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言情剧《东宫》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该剧是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这也让这部剧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该剧是由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出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东宫:方尚仪的扮演者是谁 周显欣个人资料介绍是科班出身吗

《东宫》主要讲述了本是西州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的故事。在剧中,除了小鲜肉之外,观众们还看到了不少老戏骨的身影,在其中,方尚义这个角色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方尚义是谁扮演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方尚义的扮演者是谁

方尚义是周显欣演的。2月19日,周显欣出生在贵州省贵阳市。华西医科大学毕业,她进入一家制药厂任职,沉闷的工作气氛让她很不喜欢。日本富士电视台举办选美比赛,周显欣夺得第一名,主办方送她去日本交流学习,一扇全新的大门在周显欣面前打开。回国后,周显欣辞去稳定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娱乐圈。

东宫:方尚仪的扮演者是谁 周显欣个人资料介绍是科班出身吗

2002年,周显欣拍摄人生中首部电影《周渔的火车》初登大银幕,与她搭档的有巩俐、梁家辉等人。因为周显欣的五官酷似巩俐,一度有人用小巩俐称呼她。

同一年,革命剧《誓言无声》热播,周显欣凭借着许婉云一角走红。《誓言无声》先后夺得过金鹰奖、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是周显欣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另外,周显欣的代表作还有《红河劫》、《都市没有地平线》、《爱本无罪》等。

《东宫》剧情中,方尚义是张皇后的人,她为人严厉,欺软怕硬,承担了整部剧的笑点。

东宫:方尚仪的扮演者是谁 周显欣个人资料介绍是科班出身吗

跳下忘川后,小枫嫁到豊朝,无拘无束的她不喜欢学习什么礼仪。张皇后派方尚义教导小枫规矩,方尚义多次被小枫戏耍,对小枫敢怒不敢言。方尚义叮嘱小枫,对太子行拜礼的时候,头一定要比太子低。起初,小枫老老实实按照方尚义的话做,但是行礼到一半她突然抬起头,方尚义没有防备,被小枫撞得流鼻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