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皇后:杨坚给予她太多恩惠竟造成恩甚怨生 伽罗背锅

《独孤皇后》是由陈乔恩(饰演独孤伽罗)、陈晓(饰演杨坚)、 戚迹(饰演宇文邕)、海陆(饰演阿史那颂)等联袂主演的一部古装女性励志剧,而此剧一经播出,就备受众多网友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杨坚帮助了他的青梅竹马嫣儿,还让她们母女二人住到了自己母亲的旧居。但是杨坚竟然向伽罗隐瞒了这件事情,最后使得这件事情差点不能收场。

独孤皇后:杨坚给予她太多恩惠竟造成恩甚怨生 伽罗背锅

杨坚对嫣儿和文姬真的是太好了,不仅帮助她们落脚,还带着她们一起玩耍,吃饭。只是杨坚给予了文姬太多的恩惠,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以前就有一个词就是“恩甚怨生”,这个成语的意思:给予太多的恩惠,反而会引起很多怨恨。而杨坚现在的行为就是如此,他对文姬就是给予了太多的恩惠,在他跟伽罗走后,让文姬对伽罗产生了很多怨恨,这令伽罗还真是背了一口好大的黑锅,文姬的表现简直就是伽罗破坏了他们一家三口似的。

独孤皇后:杨坚给予她太多恩惠竟造成恩甚怨生 伽罗背锅

文姬的亲生父亲尉迟宽是一个有癫狂之症的男人,对她不是打就是骂,不怪她会喜欢上对她这么好的长辈杨坚,心中认为杨坚对她这样的好,就像父亲一般的疼爱。这令从没受到父亲宠爱的文姬,想要霸占这样好的父亲。所以在杨坚跟着伽罗离开她们母女二人时,心中产生很大的怨气,最后还将母亲的死亡也算到了伽罗的头上,让伽罗背锅,网友纷纷表示:文姬果然三观不正!

独孤皇后:杨坚给予她太多恩惠竟造成恩甚怨生 伽罗背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