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邝钟带人去窝点对嫌疑人进行抓捕,就在他们准备行动的时候,马拉警察忽然大张旗鼓出现。李佐敦过去要同事们安静并隐藏起来,邝钟他们就带着人冲了进去。因为是12点才能抓捕,马来警察一直拖到11点58,邝钟担心人跑了就赶紧冲了进去。窝点里的诈骗分子被抓了个现行,李佐敦和同事们要将这些人带回去,邝钟只有半个小时的审问时间。郑玉成 和田禾忽然说肚子痛要上厕所,马来警察就带他们去厕所,可田禾他们却趁机逃跑。

天下无诈:田禾为自保杀郑玉成 十支队遭到移民局阻拦

就在李佐敦等人搜捕郑玉成和田禾下落时,忽然传来消息说田禾死了,警察找到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

朱西宁因为田禾的死而对邝钟十分不满,她控诉他一直都把田禾当做犯人来对待。邝钟解释之前的事都是在保护田禾,可朱西宁说现在人都死了,说什么都已经完了。这时候李佐敦给邝钟打来电话,移民局的人不允许邝钟他们把抓到的人都带回去。

来到马来的警察厅,邝钟得知移民局那边的阻碍后,他就给李佐敦提建议说先按照马来的法律以非法务工为由将那些人带走,因为他们来马来是办的旅游签证,但在抓获地从事非法工作。听完邝钟说的话,李佐敦笑了,他马上就去办这件事。

邝钟和马赛、朱西宁拿着马来的文件和他们的资料去了移民局,说明来意之后,移民局的人却拒绝了他们,因为虽然被抓的那48个嫌疑人是旅游签证,但邝钟他们的便服和态度让他们觉得这不是公事。遭到拒绝后,邝钟等人只得离开移民局。在移民局的门口,几辆摩托车已经蹲守在那里,等邝钟他们的车一出来,这些人就跟了上去。

天下无诈:田禾为自保杀郑玉成 十支队遭到移民局阻拦

回到住的地方,萧让就抱怨要是在国内,这些骑摩托光明正大跟踪他们的人早就被办了。涂门要萧让别气了,他们这是在马来的地盘上。就在涂门和萧让说话的时候,朱西宁忽然将接到了田禾发来的信息,他约她一个小时后单独到西岸沙滩去。收到短信后朱西宁十分震惊,她站了起来。涂门和萧让询问朱西宁发生了什么,但她已经田禾要求单独见面而撒了谎。

到了西岸沙滩,朱西宁见到还活着的田禾后很是激动,但田禾接下来说的话让她很是震惊,因为他们看到的尸体是郑玉成的,杀他的人就是田禾。朱西宁觉得田禾简直疯了,但田禾说他不杀郑玉成就会被杀。田禾知道杀了人没那么轻易就蒙混过去,他提出用手里的证据来作为无罪的交换。朱西宁崩溃地说现在马来警察正在全城通缉田禾,他们根本没有办法,但如果田禾愿意去自首,她会帮忙求情。

田禾不想去自首,他觉得杀郑玉成是在立功,而且在郑玉成临死前,他得知洪先生的真名叫路九渊。朱西宁没有说话,田禾就说他没有想过回去,反正在马来天高皇帝远,所以今天约她出来只是为了见最后一面。见田禾要走,朱西宁拿出了镣铐,她不能眼睁睁看着田禾走上不归路。田禾一把将朱西宁推到海里,他跑过去却被涂门等人抓了个正着。

回到住所,田禾将跟踪的人是蔡一平说了出来,因为蔡一平需要把那48个人留在马来。邝钟想要找知道蔡一平为何要留下这些人,田禾就说因为蔡一平要接手洪先生的地盘。按照田禾提供的消息,邝钟布置了任务。

天下无诈:田禾为自保杀郑玉成 十支队遭到移民局阻拦

次日,在移民局门口,马赛和廖北京先转移蔡一平等人的视线,接着朱西宁将资料送了进去。与此同时,邝钟去找付璐义询问蔡一平的情况,因为蔡一平手里有洪先生的账号。

关主任去找郝副部长说国内需要支援马拉那边的押解行动,因为十支队才6个人,但嫌疑人有48个,而且他们需要包机来确保万无一失。郝副部长接过申请书就答应想办法,他认为十支队此次境外打击罪犯离不开关主任的功劳。

李佐敦听说有人抢劫资料后就认为是蔡一平,如果想要找到蔡一平就要去拳击馆。

到了拳击馆,邝钟和朱西宁发现了蔡一平,可这时候涂门忽然上台去打擂。经过一番苦战,涂门赢了比赛,楼上的蔡一平就坐不住了,邝钟告诉朱西宁看来蔡一平已经上钩了。

蔡一平过来找涂门算账,但等他的人是李佐敦和邝钟等人。邝钟要蔡一平说出洪先生的下落,蔡一平就说他们是大学同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