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这部都市生活剧,从三组家庭中出发,展现了新时代的生活,这部电视剧是十分贴近现实的,是值得观看的电视剧,其中高密和邹凯这一对又将代表90后的感情生活。

逆流而上的你:高密离婚后夜夜买醉竟抹黑回到邹家 被保安驱赶

高密和邹凯的结婚方式独特,让人看到在新的时代,人的思想是有变化的,两人郎才女貌,站在那里什么也不做,也会让人忍不住去看两眼。高密和邹凯属于女追男,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两个人的山也太薄了一点。当然,他们要为我们诠释世界上没有天上掉馅饼,高密看到高富帅,这其中的原因也不简单,邹凯答应和高密领证,是为了利用高密来对付自己的母亲,同时也是为了让高密为自己家族传宗接代。

逆流而上的你:高密离婚后夜夜买醉竟抹黑回到邹家 被保安驱赶

在高密生下孩子后,邹凯就立即提出离婚,高密听到理由后,也是备受打击。现在高密才知道,邹凯的心里从来就没有她,他只是邹凯挑战母亲的一颗棋子。高密将自己的青春搭给了邹凯,但是高密也是一个极其强大的女人。在邹凯提出离婚后,她爽快的答应了,而且没有要邹凯的一分钱。可是高密现在的心却在滴血,她在周凯面前故作坚强。

逆流而上的你:高密离婚后夜夜买醉竟抹黑回到邹家 被保安驱赶

高密离婚后,每天过得都很消沉,一直在深夜买醉。高密在喝醉后将糊涂又回到了邹家,高密大喊邹凯,用力敲着邹家的门。当邹凯看门看到高密后,一脸嫌弃。最后的高密终于展现了自己内心柔软的一面,但是邹凯是铁石心肠的人,没有丝毫心疼高密,直接联系小区保安,深更半夜将高密抬了出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