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9集:高蜜邹凯见父母 刘艾面试新公司

次日,高蜜在家门口遇见了邹凯,邹凯给她打了一晚上电话她都没接,所以就来她家了。高蜜与邹凯一同进了家,还带着不少礼物。高红兵和高母一个沉默不语,一个逼问二人究竟是怎么回事,高蜜就颤颤巍巍地拿出结婚证给二人看了。高红兵气得要把高蜜的手打折,邹凯和高母连忙拦着。邹凯连忙递上给高母的礼物,高母看到那成色上好的手镯立刻喜笑颜开,立刻就站在了邹凯和高蜜那一边。高红兵嚷嚷着让二人把婚离了去,更是恨铁不成钢高母被一个镯子就收买了。转眼高红兵又感慨起来,这么多年了他都没钱给妻子买个镯子。高母连忙安慰,邹凯和高蜜这门婚事二人算是同意了。刚出门邹凯就接到了前女友汪雨的电话,但他没有接,让高蜜明天跟他回去见父母。回公司的路上,邹凯打给了汪雨,汪雨没有给邹凯拒绝的机会,直接说自己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厅等他。

杨光在一旁忙着看图纸,刘艾想说些什么,最终却还是把话咽了回去。杨光满怀希望地为未来奋斗,刘艾怎么都狠不下心来告诉他,孩子已经没有了。看着那张彩超单,刘艾又一次湿了眼眶。次日,邹凯来接高蜜去见父母,见高蜜穿了一身随意的服装十分不敢相信。高蜜虽然百度了一晚上如何搞定婆婆,但是她知道,无论怎么做都会受到邹母的白眼,还不如随意穿,反正邹凯会带他去买一套。说着说着,高蜜闻到了邹凯身上的香水味,邹凯称这是邹母的。

邹凯带着高蜜去买衣服,意外听到服务员说汪小姐上次要的衣服已经到货了。邹凯只低头看着手机,说让汪雨自己来取。高蜜立刻心生怀疑,让服务员拿来了汪雨要的衣服,邹凯却硬着脸说不好看,让服务员拿来了另外几件。换好衣服去邹凯家的路上,高蜜一直臭着脸,让邹凯解释一下那件衣服是怎么回事。邹凯这才解释称是他陪女客户逛街时她看上的。高蜜不信,要看那个女客户的微信,邹凯却不动声色地拒绝了。高蜜索性问出了一直藏在心里的问题,邹凯到底喜不喜欢自己?邹凯答当然喜欢啊,在高蜜的一再追问下,邹凯说出了真实想法,他喜欢高蜜的直接,他整天都在猜客户的心思,不希望回到家也拐弯抹角地和人相处,高蜜愣了。

跳完广场舞后高母神神秘秘地拉着高红梅,让她看一看邹凯送自己的镯子,称是高蜜男朋友送的。高红梅调侃似的说这是假的,谁想高母却立刻翻脸了。邹凯带着高蜜回了家,邹母头利落的短发气场十分强大,也明显知道二人领证一事。高蜜连忙叫妈,邹母却一脸的不满意,直接开始挑三拣四,高蜜给她敬茶都迟迟不动。邹凯连忙将高蜜扶起,高蜜也忙改口叫阿姨。邹母早已调查了高蜜的家庭背景,对她的职业和学历很不满意,称邹凯是英国大学毕业,希望也找一个大学毕业的儿媳妇。高蜜称自己专一体贴,邹母却直接称她是为了钱。高蜜十分坦白,她喜欢邹凯的确是因为钱,但并非全是因为钱。邹母说话越来越难听,邹凯索性撕破脸皮,二人的母子关系显然十分紧张,邹母不客气地让人把他们请了出去。

高母带着手镯来请人鉴定,得知值不少钱后乐得喜笑颜开。邹母一路上打了许多电话,邹凯气急一个都没接,他恨母亲的专横,更不能让她伤害自己的女人。高蜜不知情,被邹凯的那句我的女人感动到了,邹凯一脸不知所云。高蜜接到了开开的质问电话,毕竟求婚和结婚是两码事,他总觉得这里面有些不对劲,觉得邹凯可能是在利用高蜜,高蜜则没觉得有什么。邹凯回到车上后,高蜜依旧问出了那个问题,他到底喜欢自己什么。邹凯想说实话,但高蜜不想听,二人只是闷头喝酒。高蜜一把搂过邹凯的脖子,在车中留下深情一吻,二人在酒店睡的香甜,没有注意到电话。

刘艾到一家小公司去面试,对方面对刘艾这个抢单王十分惊讶,不明白她为什么会来他们这家小公司面试。刘艾表示自己来这里是想重新开始,一番谈话后,对方立刻决定雇佣刘艾,更是热切地把她送出了公司。而刘艾刚出公司就被小偷抢了包,刘艾揪着对方的头发死活不肯松手,好在小偷被围观人群吓走了。齐楠找到了大厦图纸,发现这大厦还有其他的路,杨光便如愿以偿地等到了邹凯,一路跟着他行驶。邹凯的助理发现了杨光,邹凯自然也发现了那辆车,但没有理会。杨光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超了车,不顾助理的阻拦把图纸塞到了邹凯手里。

邹母找到了高母,高母一口一个亲家母地热情的拉着她回家坐坐,高红兵的态度则十分冷淡。邹母的秘书早已考察过小区的环境,高母一看这态度也就明白了,立刻换了个脸色。邹母称婚礼该办还得办,婚礼会由自己的朋友全权负责,新人穿的礼服也会由她的私人设计师设计,更是要求高红兵夫妇要穿得体的衣服,婚礼费用会由邹家出。一副独断专横的模样让高红兵十分不快,得知高红兵没有把女儿嫁给邹凯的意思她气得让二人管好高蜜,不要去随便勾搭别人。高红兵夫妇立刻不乐意了,他们虽然没钱,但也不会为了几个臭钱把女儿往火坑里推。邹母转身离开,高红兵气得把那些礼品都扔了,高蜜回家就看到了这一幕连忙喊邹母妈。高蜜想追出去,却被高红兵训斥了,他不希望女儿去给别人做使唤丫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