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夜里,异人悄悄来到雍门宫,压在皓镧身上要跟她亲热,皓镧反抗挣扎推开异人。异人特别不甘心,皓镧感觉异人好像不对劲,问他身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说出来他们一起面对。异人并不想让皓镧知道他命不久矣的事,皓镧气得将异人赶走,异人痛苦离开。丝萝发现王上不在六英宫,知道王上是去找王后了,愤怒跟赵雅和华阳太后抱怨王上软禁了王后,却还深夜去探望,如此她们所做的一切就无用,担心王后还是会复起的。

皓镧传政儿为母不平惹怒异人 丝萝偷走虎符作乱

如今丝萝负责王上的饮食,想要从此入手。赵雅骂丝萝愚蠢,别以为白仲手中有两万军队便可高枕无忧,他们必须得到虎符。赵雅要丝萝去偷虎符,丝萝不敢,赵雅提醒丝萝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儿子成蟜。赵雅来到雍门宫,对皓镧是冷嘲热讽。皓镧好奇华阳太后要争夺大秦最大权威,芈丝萝要立成蟜为太子,赵雅想得到什么呢?

赵雅得意道自然是皓镧不要的丈夫异人,皓镧讽刺赵雅,她是大秦公子子傒的妻子,现在想要得到异人,百年之后跟谁的棺惇合葬呢?赵雅被气得离开,皓镧知道赵雅是想让自己求饶,皓镧自然不会求饶,知道求饶赵雅也不会罢手,故意气气赵雅也好。

夜里,丝萝来到殿内偷走了虎符,同时还安排两名刺客潜进雍门宫要杀了皓镧,不过皓镧早有准备,安排嫪毐埋伏,杀死了刺客。皓镧见嫪毐手受伤了要帮他处理伤口,嫪毐拒绝,皓镧便威胁嫪毐再不听话就把他送出宫去,嫪毐立马乖乖回来让皓镧包扎。

琥珀认为皓镧不该逞口舌之快,如今王上对她的宠爱不再,还封锁了消息说她没回宫,连太子都不知道此事。嫪毐让皓镧跟他说说姐姐韩琼华的故事,皓镧跟嫪毐说了从赵国王后和嫪毐姐姐身上学到的事,要让她虚与委蛇地与丈夫的新欢周旋,为了大秦王后的富贵哑忍,她还不如死了畅快。

皓镧传政儿为母不平惹怒异人 丝萝偷走虎符作乱

赵雅怒扇丝萝耳光,警告她脚跟还未站稳就急着铲除王后,戳穿她不为了大局而是内心的恐惧。宫中无事是王后懒得理会,当真以为她的小伎俩能够和王后相争,再警告她别轻举妄动坏了自己的好事。丝萝冒充特使拿着虎符,利用中尉家人威胁,调兵入咸阳城。

政儿闯进六英宫,质问父王母亲到底犯了什么错,要被软禁。政儿在赵国被欺凌羞辱,那种漫长看不到头的日子只有母亲陪伴,他只知有母,不知父亲在何方。异人震怒骂政儿是逆子,言行无状鞭打二十囚禁曲台宫,什么时候认错再放出来。丝萝还假惺惺地替政儿求情,异人骂政儿太狂妄跟皓镧是如出一辙。

丝萝离开六英宫迎面碰上夏太后,谎称王上昏睡未醒,谁都不见。丝萝还故意挑唆称王上要废太子,立成蟜为太子,因为王后私自出宫还出言不逊,现在是连同太子也一并遭到厌弃,今日太子闯宫,更是毁掉王上最后的一丝怜悯。丝萝令人送夏太后回宫,夏太后没想到丝萝狂妄到竟敢软禁王上,胁迫王后,指责她不会为成蟜考虑。

如今王上病势严重,丝萝催华阳太后她们该行动了。华阳太后发现丝萝好像特别着急,丝萝解释是王后母子都看不起她,华阳太后告诉丝萝只要白仲大军一到,就是她扬眉吐气之时。赵雅最近总是看见公子傒的幻影,然后就大发脾气。

皓镧传政儿为母不平惹怒异人 丝萝偷走虎符作乱

异人醒来感觉很渴,身边没有个伺候的人,起来要去喝水却跌倒在地。赵雅看见连忙上前扶起异人,怒问宦者令为何没有贴身伺候王上。宫人解释那些人被丝萝逐出六英宫了,异人突然发现自己双眼看不见,还疼痛难忍。赵雅令人请来医师,诊断后称王上是长期服用的药汤里含有大量的银杏和甘草,日子久了会彻底眼盲。

丝萝听说王上是真的看不见了,还故意试探,所幸好几次赵雅都在身边帮忙解除危机。异人跟赵雅说起为质赵国时整个赵国都以他为敌,衣食车行都是小事,可怕的是任意的羞辱和随时都可能会发生的暗杀,他可以忍,但政儿不行。政儿喜怒无常、性情暴戾,断不能把大秦之位交给政儿继承,只能交给成蟜。丝萝偷听到王上和赵雅的谈话,暗自得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