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三对不同年龄段CP,以不同形式签署了婚后故事,其中高密在使尽浑身解数后,终于追到自己的男神了,两人以火箭般的速度领证结婚,不过这才刚结婚没多久,了解剧情的网友,就得纷纷催离婚了,想看邹总的追妻火葬场。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先是骗婚又出轨 高密还会原谅他?

剧情发展到现在,大家也都看出来了,邹凯根本就不爱高密,结婚只是为了自己的前女友汪雨,邹凯跟汪雨是姐弟恋,因为母亲反对,只能转投骗婚高密,想要婚后让高密生了孩子在离婚。这设定简直不能再渣男了,看到不少网友做表情包调侃:结婚吗?为了前女友娶你生完孩子,离婚的那种。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先是骗婚又出轨 高密还会原谅他?

原本高密还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一直到怀上身孕的时候,一次意外,发现了邹凯和高密结婚后,周凯跟汪雨藕断丝连,一直私下约会、暧昧。婚后怀孕的高密安心养胎,直到生下女儿,才发现邹凯的不对劲,并且汪雨这小三也等得不耐烦了,有意透露蛛丝马迹让高密察觉!

有了预感的高密,跟踪邹凯,才发现他果然私下跟汪雨约会,两人举动暧昧、亲密的不行。无法接受邹凯出轨这一事实的高密,当场就崩溃了,抓住邹凯就泪流满面地道,你这个混蛋,我们离婚!毕竟是官配,虽然有这么长段的狗血,但结局高密还是选择原谅邹凯,并且跟刘艾他们,一起又重新举办了次婚礼,场面看着幸福美满。然而纵观这过程之后,有不少人表示无法接受,邹凯实在太渣了,先是骗婚又出轨的,根本不值得高密原谅。如果你是高密,会选择原谅,重新跟邹凯在一起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