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7集:刘艾意外流产 杨光自制婴儿床

面对高红旗的话,刘艾总算点了头,接着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说今天有一个空档。刘艾犹豫不决,还没有作出决定。杨母听说刘艾辞职了,就把辛辛苦苦攒下的二十万转给了杨光。高蜜听说刘艾要把孩子打掉急的一个劲儿给她打电话,可刘艾的电话却关机了,她只好又给杨光发信息。无奈杨光正在开会,压根没看到。刘艾失魂落魄地开着车,险些撞到了一个小女孩,女孩子没有受到惊吓,还很礼貌地安慰刘艾。刘艾摸着肚子,想着她和杨光的这个孩子,心中有些许温暖。

开完会接到高蜜电话的杨光连忙打车去医院,得知刘艾并没有上手术台,也许是她想通了。无奈刘艾还是不接电话,杨光只好回家找。车子停在楼下,刘艾趴在方向盘上不知在想什么,她决定把孩子生下来。杨光十分开心,二人相互依偎,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杨光陪着刘艾去做产检,看到还只是孕囊的孩子,听到孩子的心跳声,二人开心得很。

刘艾和杨光一起去了婴儿城,看中了一款仙气飘飘的婴儿床,他们都希望生一个女儿。然而一款婴儿床居然要一万多块钱,刘艾和杨光顿时紧张地抓紧了手,立刻开始挑肥拣瘦连忙离开,但刘艾还是很喜欢这款婴儿床。杨光因为公司有事先离开了,刘艾则接到了小莉的电话,说她上次去面试的公司来背调了,估计刘艾的面试要黄。刘艾连忙回前公司去,杨光则偷偷又回到了婴儿床前,记下了这款床的每一个细节。

刘艾回到前公司找贾总算账,贾总忙躲起来。此时小莉把刘艾带进了公司,径直走到了贾总躲避的地方,几句话就把他逼了出来。贾总在外面造谣刘艾,却还是一口否认,刘艾气急了居然流了血。

邹凯刚下飞机,因为来接他的车子坏了,只好站在路旁打车。高蜜刚从机场出来就看见了邹凯,便故作高冷地把车停在了他面前,邹凯也索性坐了她的车回家。邹凯以为她是在跟踪自己,高蜜也懒得否认,而是直接放了那首邹凯经常听的歌,称是自己喜欢的歌。邹凯顿时有些奇怪,对高蜜的印象也变好了些。邹凯说改天请高蜜吃饭,高蜜便顺理成章地要到了他的微信。

杨光想提前请假回家,上司却劝他好好上班找新单子,杨光就算把凯旋内部腐败这事儿告诉邹凯,邹凯也不一定把这单子给他,甚至杨光以后在业内都没办法混下去了。杨光立刻去质问齐楠,这件事的确是齐楠说出去的,但是她也是怕杨光吃亏。杨光却义正言辞地给齐楠上了一课,他绝对干不出这么没有良心的事儿。刘艾醒来被小莉告知孩子没了,顿时懵了。小莉也只好先离开医院,让刘艾一个人静静。刘艾万万没有想到,在她刚刚准备好生孩子时,孩子却突然没了。她躺在病床上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接着病房内只剩下哭声。

杨光回到家没有看见刘艾,打电话也不接,只好给高蜜打电话。高蜜正在医院陪刘艾,她没有把流产的事情告诉杨光,谎称刘艾今天晚上在她那儿睡。刘艾没想好该怎么和杨光说这件事情,怕他以为自己是故意的,她让高蜜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家里人,尤其是高红梅。大刘给杨光找了一个仓库,准备好了各种工具,打算自己给孩子做一个婴儿床,连图纸都准备好了,设计十分精密,立刻就开工了。凯旋地产的前台被秘书开了,没人帮杨光,杨光只好在地库门前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