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6集:刘艾怀孕犹豫万分 杨光夜探工地被抓

次日一早,杨光瘸着腿给刘艾做早饭,谎称是昨晚落枕了。刘艾参加同学聚会,大家对穿着朴素的林晓莲很不在意,刘艾便让她坐在自己边上。林晓莲和刘艾说起带孩子的繁琐事,刘艾听着有些为未来担忧。晶晶穿着靓丽地来了,同样是做了妈妈,却与林晓莲形成了鲜明对比。林晓莲十分尴尬,连忙称要去洗手间,刘艾则追上来安慰她,她的一番吐槽让刘艾忧心不已。林晓莲回家带孩子去了,刘艾望着她落寞的背影心中犹豫万分。

杨光下班回家特地给刘艾打包了一份香辣蟹,还说不生孩子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刘艾顿时察觉不对,觉得他在套路自己,可杨光却是一脸真诚的表示为了孩子的未来,他完全尊重刘艾的决定。杨光的激将法起了作用,刘艾十分义正言辞地表示,她要把孩子培养成社会栋梁。次日一早,杨光看到刘艾在翻箱倒柜地找东西,因为她今天有一个面试。杨光想让刘艾在家多休息休息,可却拗不过刘艾。刘艾也下定了决心不要孩子,连人流手术都约好了。

午饭时,杨光抱着一堆资料回办公室,却被齐楠的一声尖叫吓懵了。齐楠一个实习生好不容易被分配到工作,却被自己弄砸了,杨光只好陪着她把破碎的文件拼回来,齐楠很感激杨光。刘艾走到公司门口,立马把帆布鞋换成了高跟鞋,没走几步险些崴了脚,一旁的保洁阿姨一眼看出刘艾怀孕了。杨光和齐楠好不容易把文件拼起来,杨光如释重负地看了眼手表,却又慌慌张张地跑开了。公司对刘艾十分满意,但对方却希望刘艾三年之内不要怀孕,刘艾犯了愁。

杨光去了凯旋地产却发现自己没拿图纸,只好打电话给齐楠让她帮忙送一下。杨光在大堂里好不容易等到了邹凯,求他给自己一个机会,打完电话的邹凯只好让他拿来看一下。齐楠也在此时送来图纸,邹凯略略看过几眼后却十分不屑地还给了他。杨光看过后发现这不是自己改好的图纸,险些晕过去。齐楠十分自责,她太紧张了才会拿错图纸,所以想自己去找邹凯再求一次机会。杨光心灰意冷,机会只有一次,不可能重来了。齐楠连忙安慰杨光,杨光却意外想起了邹凯秘书的态度,顿时明白并不是邹凯在做阴阳图,而是他身边的人在捣鬼。杨光立刻跑去工地查看,齐楠也跟着去了。

杨光小心翼翼地躲过了打牌的保安进了现场,果然发现了与图纸不符合的地方,并且拍照做证据。这时,警察带着齐楠进来了,杨光十分害怕电棍想要躲避,却不小心抓到了电棍,二人被送进了警察局。大刘来接杨光,杨光还直哆嗦,让大刘帮忙把齐楠也保出来。此时刘艾也到了,杨光只好跟着她乖乖回家。气氛十分压抑,杨光险些喘不过气来,哆哆嗦嗦地和刘艾解释今天的事情。大刘办好了手续,却被要求把齐楠安全地送回家,齐楠对他十分戒备,大刘却还热心的带着她去吃宵夜。刘艾称银行只批给他们八十万,也把面试的事情告诉了杨光。杨光一听三年内不让怀孕立刻急了,可刘艾却始终担心经济问题,她也很想把孩子生下来,但是他们给不了孩子美好的人生。刘艾正趴在杨光肩上哭就接到了高红梅的电话,让她去看看高红旗。

次日刘艾去了高红旗公司,对她的套路一清二楚,自然而然地躲过了前台去了高红旗的办公室。齐楠让杨光把钱还给大刘,杨光连忙拒绝,接着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杨母给杨光寄了不少药,让刘艾照着吃就能怀孕,杨光一不小心把刘艾已怀孕的消息说出来了。刘艾得知大卫要和高红旗离婚气得破口大骂,高红旗则已经彻底想清楚了,她不可能下半辈子和那两个人没完没了地纠缠。听说刘艾要把孩子打掉,高红旗十分激动的劝她把孩子留下来,不然她一定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