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皓镧传第57~58集剧情预告

第57集预告:李皓镧救下琼华的弟弟

宣侯妇以谋逆之罪被关进大牢,狱卒企图谋杀她,多亏吕不韦及时赶来,把宣侯妇救下来,吕不韦当面指出她只是运送金水,没有参与谋逆,劝她说出幕后主使,就答应为她开罪。

李皓镧无意中看到士兵们在独大宣侯妇府上的一个骑奴,得知他不听使唤,还咬伤了工匠的首领,李皓镧当场赦免了骑奴,没想到他竟然是琼华的弟弟,李皓镧找医师帮他治伤。

第58集预告:李皓镧和子楚生嫌隙

子楚亲自观看政儿练习射箭,可他一直射不中红心,子楚就让他继续练习,李皓镧看到政儿的手都流血了,就连连为政儿求情,想让他休息一会,喝点水,然后再接着练,可子楚却坚决不同意,狠狠教训了政儿,让他继续练习,还手把手教他,李皓镧赌气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