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哈喽大家好,别忘了顺手转发关注。由白鹿、许凯、代旭、肖燕主演的《招摇》热播,这部剧和别的电视剧还是有一定差别的,既没有女二号的黑化,也没有阻止男女主相爱的高堂。当然,反派总归还是要有的,男二号给男女主添乱可谓是一把好手。那么姜武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他和琴千弦又有什么样的渊源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招摇大反派姜武出道 路招摇脱不了干系琴千弦表示委屈

对于琴千弦而言,他本身就有一副艳光四射的绝色容颜,加之他修炼的是菩萨道,难分雌雄。虽说如此,这还是很合路招摇的胃口,她为了一己私欲将琴千弦强行虏至万戮门,眼巴巴的欣赏了“美人”许久,然后就被放走。也就是这一夜,让琴千弦滋生了心魔,他花了很大功夫才将心魔去除,但是没成想却造就了一个“祸害”。

招摇大反派姜武出道 路招摇脱不了干系琴千弦表示委屈

我们知道起初姜武将招摇视为人生偶像,做修魔新人,他和招摇完全不是一路人,行事作风异常狠毒。他可以说是邪恶力量的代表,既然是反派那最终是要被灭的,他最后被厉尘澜屠灭。只不过他临死之前将厉尘澜体内的魔气唤醒,使其渐渐堕入魔道,给路招摇和厉尘澜的虐恋之路增加了阻碍。

招摇大反派姜武出道 路招摇脱不了干系琴千弦表示委屈

其实姜武也不知道自己是谁,生身父母又是谁,不过可以说他的生身父母只有琴千弦一人。因为他是琴千弦的心魔,既然是心魔,那对本体的功法和秘密自然是了如指掌。当初琴千弦修行的是正道,就因为路招摇而生出心魔,而他却无法控制心魔,只得将心魔强行剥离并困于阵法,没了心魔的他实力大减,以至于心魔遁逃,后依靠新山大乱吞噬人类的负面情绪得以成长。而这个心魔就是姜武,他性格乖张跋扈,残忍阴狠。

招摇大反派姜武出道 路招摇脱不了干系琴千弦表示委屈

由于姜武的诞生与招摇有很大关联,姜武是否爱着路招摇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在他心中他自认为是爱招摇的,所以他千方百计和厉尘澜作对想争抢路招摇,不过如此的争抢只是徒劳。在厉尘澜和路招摇比武的时候,他宁可自己受伤也不愿动用万钧剑。招摇不明白这是为何,她还误以为厉尘澜瞧不起自己的实力,却不知世上只有她才能真正明白其中的原由。不过迟早她会明白的,也会和厉尘澜双宿双飞。

姜武为了报复他“生身父母”的抛弃,他又将矛头指向了琴千弦。虽然反派大都不讨喜,但姜武还是有些许不一样,他身上有非常完整的故事线,他总是有足够的理由抢路招摇,也有足够的里有去憎恨琴千弦,被抛弃的他确有理由讨厌世间。 但不管如何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可以同情但不宜洗白他们。

招摇大反派姜武出道 路招摇脱不了干系琴千弦表示委屈

对此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不妨评论留言,关注获取更多,再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