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皇后第15~16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15集:云婵以身试药成功救太子

阿史那颂欲将伽罗送回随国公府,但宇文邕却执意不让。阿史那颂知道宇文邕对伽罗存有私心,激动之下与他争执。宇文护大军损失惨重,粮草不济,被徐之信大军围困。徐之信派人送信劝降,宇文护宁死不降,即刻写信给儿子宇文会,命他联合党羽御前施压,逼天王增派援军。

伽罗进宫看望病中的云婵,云婵表示自己近日越发难受,恐时日无多,自责无法为百姓做更多的事。天王带太医来为云婵诊脉才知云婵难受是病愈的前兆。天王大喜,命太医速用同样的方法治疗太子。云婵痊愈后,天王赐了好多珍宝表示感谢,并准许她可以随时出入宫中。云婵一出宫就在伽罗的陪同下带着礼物来到染坊看望大家。

第16集:阿史那颂流产迁怒伽罗

尉迟宽得知自己身边的人都已经被宇文会收买了,怒气冲冲地告诫他一定会找到证据治宇文会的死罪。宇文会丝毫无惧,拿出之前逼尉迟宽摁下手印的贿赂文书来堵他的嘴,尉迟宽愤然离去。

阿史那颂将所有的账都算在了伽罗身上,背着宇文邕备下打胎药,并以假意悔过之名借宇文珠之手将名为保胎的汤药送至伽罗处。宇文珠不知是计,还听从阿史那颂的叮嘱说成是自己为伽罗准备的。伽罗正待喝下时正巧大夫来把脉,看出了汤药有问题立刻示意伽罗。伽罗随即明白这有问题的汤药肯定来自鲁国公府,一边吩咐身边人保密一边和宇文珠一起来见阿史那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