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东宫》定档与2019年2月14日,即情人节。《东宫》由著名导演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王志飞特约出演,张定涵、蒋恺、郑晓宁、姚安濂、王传一、吕行、邵峰、于滨、管乐、赵龙豪、娜吉玛、夏娃联合主演。

电视剧《东宫》开播情况介绍

《东宫》的原著可以说是一部非常虐心的小说了,原著的内容是虐中带甜,甜中带虐,让许多读者欲罢不能,而故事的结局也和甜甜的故事不同,它绝对会让你哭掉一整包纸巾。

而在电视剧中,保留了许多原著中的名场面,荧光中一个深情的吻、大漠中的相见、湖水中抛弃一切的吻,让观众们兴奋了好长时间。昨晚,《东宫》开播,男女主角也随着被众人热议。

《东宫》电视剧主要剧情简介

电视剧《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该剧主要讲述了西凉国九公主,因和亲踏上中原之路,与当今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

电视剧《东宫》主要讲了什么故事?主要故事情节是什么?

电视剧《东宫》天真无邪、古灵精怪的西州国九公主,因为和亲而来到中原,被迫卷入阴谋中,成为政治的牺牲品,在一次次的背叛中学会成长,最终找到自我;而太子李承鄞原本性情温和,与世无争,却被设计一步步发现亲生母亲屈死真相,从此踏上腹黑功利的夺嫡之路,在失去挚爱的关头,才最终清醒过来。

小说《东宫》结局中,小枫记起了她与李承鄞的前尘往事,但是因为国仇家恨,无法原谅对方,可又狠不下心来杀了他,只好偷偷逃走。李承鄞追上小枫,让她跟自己回去,小枫无奈自尽。临死前对李承鄞说“顾小五,我要忘了你”,唤起了李承鄞的记忆,可是为时已晚。还有一篇番外,说的是小枫死后,李承鄞到了老年,一直不肯相信这个事实,一厢情愿的认为她还活着,并错把朝阳公主当做他们的孩子......总之是个孤独的老人,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