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皇后》中,伽罗是喜欢宇文邕的,对伽罗来说,宇文邕相当于是她的初恋,两人年少相识,曾互通心意,可惜后来宇文邕娶了突厥可汗的女儿阿史那颂,两人之间也再无可能,后来伽罗爱上杨坚,她与宇文邕的这段感情也成了过去。

伽罗爱的人是谁

伽罗虽是女子,却性情刚烈,不仅对朝野政权有非常敏锐的洞察力,对待感情,更是极具现代意识,她渴望一生一世一双人,不愿与其他女子共享夫君,如果对方做不到此生只有她一个妻子,那么伽罗宁愿孤独终老,也不愿嫁为人妻。

独孤皇后伽罗喜欢宇文邕吗 伽罗真正爱的人是谁?

在独孤一家被宇文护陷害时,宇文邕因为对伽罗旧情难忘,曾想要纳她为妾,使她免遭流放,但伽罗宁愿和家人一起吃苦受罪,也不愿嫁给做宇文邕的妾室,其实,从宇文邕娶了阿史那颂的那一刻起,他和独孤伽罗之间就彻底结束了。

对伽罗来说,杨坚才是真正适合她的人,杨坚对伽罗一见钟情,曾多次救她于危难之中,虽然在当时那个年代,男子娶妻纳妾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杨坚为了伽罗,却愿意许下一夫一妻的誓言,而他也的确是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