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主妇也要拼》这部剧已经播出了,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在这部剧里虽然讲述的是平淡的主妇故事,但是却是不少网友的真实写照,因此面对同样的家庭危机,主演们会如何处理呢?而在这部剧里主演分别是谁?最后结局怎么样了?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主妇也要拼郝薇儿扮演者是谁角色介绍 郝薇儿最后结局是什么

曾黎、解惠清、代乐乐、范明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主妇也要拼》已于大年初五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率先抢占开年大戏黄金档。《主妇也要拼》 将居家生活的“大爆炸”演绎的淋漓尽致—当三个女人各自面临着不同的家庭危机,她们将如何化解?又如何将自己一团糟的生活恢复到正轨?

解惠清所饰演的郝薇儿在开场的自我介绍中讲到:90后北京妞,大学刚毕业,爱上了一个比我大30岁的大叔。这个性格十足的女孩郝薇儿与马国庆(牛宝军饰)组成了一对饱受争议老夫少妻。在各路压力下,郝薇儿力排“老少恋”引起的非议,用真心获得了爱情,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主妇也要拼郝薇儿扮演者是谁角色介绍 郝薇儿最后结局是什么

该剧以三个不同的家庭作为切入点,用三位截然不同的主妇的视角将各自的故事展现出来,为我们演绎了一个全新的“摩登家族”。

新生代演员解惠清,作为一个在北京长大的贵州姑娘,开朗活泼、自信大方。她曾在《红高粱》大放光彩,又在《咱们相爱吧》《妈妈向前冲》《超级翁婿》中展现了不俗的表演实力,收获了一众喜爱。她也将在刚刚开播的《主妇也要拼》中展现自己原本性格中开朗大方的一面,让我们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