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女花不弃》朱寿实力演绎地主家的傻儿子系列,竟然用钱当武器,砸退前来绑架的匪徒,这剧情简直太逗了,那么朱寿是谁扮演的呢?演过哪些电视剧?

小女花不弃朱寿扮是谁演的?刘鑫家庭背景及演艺经历介绍

朱寿扮演者资料

真名:刘鑫

微博ID:刘鑫的微波炉

年龄:32岁

生日:1987年2月17日

性别:男

所在地:安徽合肥

生日:水瓶座

职业:主持人、演员

小女花不弃朱寿扮是谁演的?刘鑫家庭背景及演艺经历介绍

朱寿更多幕后故事

制片人张庆紫曾在微博提过:“找刘鑫演朱寿不光因为他是个可爱的胖子,更重要的是这个几百斤的胖子却可以身轻如燕,灵活矫健,他的韧带很厉害,可以开横叉,所以他也是有武戏的但是没办法找替身所以不敢多,都是他自己上的。”

刘鑫发微博谈参演朱寿一角:“我本人真是赶脚特别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演古装电视剧……大家不知道,其实在我拍完第一天的戏份后,导演觉得我太不符合朱寿的形象,要换掉我,是庆紫姐拼了老命保住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