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皓镧传第49~50集剧情预告

第49集预告:李皓镧拒绝夏太后为子楚选美

夏太后给子楚选择了几位咸阳城致命的美人,哥哥门第高贵,贤淑识礼,还故意让李皓镧一起挑选,李皓镧借口有大臣找子楚商量国家大事,把他支走。李皓镧翻出其中一个美人的画像,直接扔在地上,还扬言不管多漂亮的美人,只要她不同意都别想进子楚的咸阳宫,夏太后气得咬牙切齿,李皓镧还威胁要带着政儿去见宗正,揭露夏太后毒杀太子的罪行,夏太后连连辩解那种药根本不致命,李皓镧却不依不饶,声称那种药如果过量服用就会毒死政儿,还威胁药箱子楚告状,把夏太后赶到雍宫。

第50集预告:李皓镧带政儿不辞而别

子楚一觉醒来,发现李皓镧不在床上,立刻派人四处寻找,琥珀不得不承认李皓镧听说外面的流言,就带着政儿去赵国了。子楚赶忙出去寻找。政儿不想跟着李皓镧去赵国,坚持要回宫。

子楚狠狠训斥李皓镧,责怪她不该不辞而别,把自己留在王宫不管不顾,可李皓镧却觉得自己没错,还埋怨子楚不该向他隐瞒那些流言蜚语,子楚用竹棍敲打李皓镧,她主动向子楚认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