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最新剧情预告第5~6集

第5集预告:刘艾坦白辞职

刘艾想和杨光商量一下暂时先不要这个孩子,杨光十分惊讶,刘艾则细细把生孩子的费用算了一遍。刘艾现在怀孕要开始做各项检查,加上各种补身体的东西,再加上生孩子的费用以及奶粉尿布各种各样的东西,花费开销实在太多了。杨光一脸震惊,问刘艾出了什么事情,刘艾这才说出自己辞职的事儿。

第6集预告:高红旗捉奸

刘艾去做体检时遇到了自己的小姨高红旗,她呆呆的坐在椅子上 看见刘艾后神色紧张,只说自己是来办事的。刘艾抬眼看过去,发现那边的人正是她的外国老公大卫,结果没多久他就扶着一个大着肚子的女孩儿出来了。高红旗十分愤怒,她想要上前打死这对狗男女,但是最后却只能满含泪水地离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