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杨艾接受父亲礼物 刘艾发现怀孕霸气辞职

警察让杨光签了字就放二人走了,杨光开着车把刘艾带到了当初二人定情的地方。杨光打开后备箱,牵着七彩气球和刘艾庆祝了十周年,然后幸福地回了家。但是二人结婚许多年了,刘艾一直让杨光小心翼翼地,只想着换了两居室才生孩子。杨光十分不情愿,刘艾则说起了她爸送给二人的那套房子,起身她本来没打算要,但是这房子正好是他们所需要的,如果收下了对刘先生也是一种安慰。刘艾伏在杨光的肩上畅想未来,十分幸福。

高蜜不停地对邹凯道歉,因为她不小心把他关在了厕所里,当然,战果是她拿到了心上人的身份信息。例会上,贾总称B组销售业绩增长了八百万,也就是说B组拿到了销售冠军。刘艾自然要提出异议,更是立下豪言壮语,如果这个业绩单是真的她明天就辞职。毫无疑问这业绩单是真的,拉到这个大单的是上周才来的有背景的实习生。刘艾作为金牌销售却被一个实习生打败了,顿时倍感挫败。

回家的路上,刘艾遇到了高蜜,二人是表姐妹。刘艾怕高红梅觉得自己养了个嫌贫爱富的女儿,所以特意叮嘱高蜜千万别把房子的事儿说出去。众人欢聚一堂,刘艾的舅妈,也就是高蜜的妈妈却破坏气氛,开始嚼舌根贬低杨光,接着又盘问刘艾为什么不要孩子。姥姥则看向了自己的女儿高红旗,高红旗特立独行,与众人进行了一番要不要孩子的辩论,最终完败。高蜜这个傻白甜,却不小心把刘艾那套房子说了出来,刘艾急的连忙解释。高红梅一脸无所谓,刘艾却突然觉得十分恶心,跑到一旁去吐了。高红旗和高蜜的话让刘艾十分不安地跑到了药店,把每种验孕棒都买了一支,并在厕所里挨个儿试了一番。

刘艾怒气冲冲地提着一袋子验孕棒回家,把这个她认为的坏消息告诉了杨光,很明显杨光是蓄谋已久。刘艾恨不能掐死杨光,接着捶胸顿足地担忧,这下好了,她连产假都没了。杨光连忙安慰,让她踏踏实实创业去,而他就是妻子最坚强的后盾。次日,刘艾在车里练习该如何挽回自己的面子,还能继续待在公司里。最后索性破罐破摔,视死如归地上了楼。同事们的目光十分怪异,让刘艾有些不自在。刘艾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自己编好的说辞还没说了几个字,贾总就十分愉快地表示,昨天的事情都过去了。而当刘艾回到办公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一个趾高气扬的人占了,说是老板调整了办公位。

杨光此刻正在公司里给大家发喜糖,接着被赵总叫到了办公室里。赵总十分不悦,因为李烨接受采访时没有提到他的公司。杨光一脸无语,何必去蹭这个热度呢。刘艾收拾好东西后强忍住怒火开始工作,杨光则特地为她买了个包,算是礼物。刘艾最终还是气场强大地走进了贾总办公室,霸气地通知他,自己把贾总开了,并且将那茶倒在了地上。紧接着,刘艾拿着东西离开了。杨光约着朋友吃了碗面后就接到了看房电话,立刻拿着两万多块钱买的包走人了,并且狠狠地坑了好兄弟一把。虽说辞职一时爽,但是冷静下来后,刘艾深感无力。刘艾的员工特地下来给了她一份礼物,刘艾也把她的客户资料都留给了她。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刘艾的做事风格,但是相处久后就会知道,她是个面冷心热的人。

杨光在无聊地等了好长时间刘艾才回家,刘艾一进屋就趴在沙发上了,急的杨光险些大吼。刘艾这才去换鞋,拉开鞋柜后才发现,那里挂着一个很漂亮的包包。刘艾并没有如杨光想想的那样露出十分惊喜的表情,而是愣在了原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