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剧中潘粤明的各种奶萌表情深受欢迎,他所饰演的杨光被网友评为最好老公,不仅对刘艾千依百顺,在老婆身上花起钱来也毫不手软,而且工作上也是尽心负责,虽然经常跟老板顶嘴,却不难看出杨光是个正直诚实的好人,当刘艾担心孩子生下来的一切问题时,杨光当场撂下话:别人养的了,我杨光为啥养不了!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产子杨光卖萌 却因孩子哭吵闹出笑话

刘艾一听杨光这话,当即决定要把孩子生下来,之后杨光也拿出了实际行动,把刘艾照顾得妥妥的。不久后刘艾要生了,杨光在产房外急得团团转,听到刘艾的惨叫杨光有些害怕,不停地找水喝想冷静冷静,结果一时情急,直接将自己给呛的不行,看得护士们都笑得前仰后翻。之后刘艾生下了孩子,夫妻俩看到孩子心都化了,但问题也很快出现了。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产子杨光卖萌 却因孩子哭吵闹出笑话

因为雇不起月嫂,杨光只好自己当起了奶爸,喂孩子喝奶就已经让杨光身心疲惫,没想到刚躺到床上孩子又哭了起来,刘艾给他使了眼色,结果杨光却装作没听到,这时电视中刚好在播还珠格格,小燕子说了句:这样的爹,你还去找他干什么!这样的剧情让观众都笑趴了!但不得不说这部剧中刘艾和杨光确实很接地气。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产子杨光卖萌 却因孩子哭吵闹出笑话

刘艾虽然表面强势,却是真心爱着杨光的,他们之间的爱情也让人羡慕。而杨光也人如其名,就像阳光一样光明磊落诚实可爱!但这样的人也有犯懒的时候,这样的人设真是不做作。《逆流而上的你》刚开播就全网好评,不少网友表示看到刘艾和杨光瞬间就欢乐了,比隔壁独孤皇后好太多,但也有人觉得两部剧性质不同各有千秋,你更喜欢《独孤皇后》还是《逆流而上的你》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