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皇后》是由陈乔恩(饰独孤伽罗)、陈晓(饰杨坚)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节目开播以来,就收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宇文护杀死了楚国公,还陷害卫国公入狱,不仅在牢中将卫国公勒死,还是独孤全家流放的途中将伽罗的家人全部杀死,幸好杨坚及时救下了伽罗,才让她有机会为自己的家人复仇。

独孤皇后:独孤善是扳倒宇文护的关键 伽罗见他泣不成声

其实杨坚在此时就已经在欺骗伽罗了,因为伽罗的大哥独孤善并没有死,他潜入宇文护的钱庄,搜集他制造假钱的证据,而伽罗帮助天王设计将宇文护支去打仗,以此来抽出时间笼络政权,杨坚参军,伴随着宇文护一起出征打仗,在他的身边做伽罗的眼线。在宇文护想要回朝的时候,杨坚第一时间就飞鸽传书告诉了伽罗,而天王也准备在宇文护回来之时将他一网打尽。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宇文护回到了皇城,因打了败仗而向天王请罪,但是天王却让他交出兵符,宇文护不理解天王的做法,但是当天王拿出他贪赃枉法地证据之时,宇文护乖乖交出了兵符,不得不说,伽罗的大哥确实是扳倒宇文护的关键,若不是他潜钱庄搜集证据,想必宇文护也不会乖乖交出兵符。当伽罗看到自己的大哥竟还活着,瞬间泣不成声,痛斥杨坚欺骗自己大哥已经去世的事情。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独孤皇后:独孤善是扳倒宇文护的关键 伽罗见他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