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高红旗看了那女孩儿隆起的肚子有些气愤,恨不得上前打死这对狗男女,而大卫面对刘艾的质问说不出话来。高红旗含泪离开,刘艾连忙追上去安慰。高红旗故作坚强最终还是趴在刘艾的肩上大哭。高蜜在邹凯公司的咖啡厅里坐了许久才看见邹凯,眼看着他上了车却也没有追上去,她这次来是来收集情报的。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误会杨光出轨 准备去医院打胎

高蜜深知,公司楼下的咖啡厅是八卦情报最佳收集地点,她便和邹凯公司的员工套了近乎,立刻把邹凯的底细摸透了。高蜜要管家陪自己演一场戏,一场关乎她幸福的戏。

高蜜收到了刘艾的电话只能飞奔过去,酒吧里,高红旗放纵热舞,刘艾在一旁看得很担忧。高红旗与人发生争执,刘艾与高蜜连忙把她从舞池里拉出来。醉酒的高红旗嚷嚷着还要喝酒,把高蜜和刘艾弄得欲哭无泪。高红旗总算不安分地睡着了,高蜜这才有功夫问刘艾的事儿。得知刘艾怀孕了高蜜十分惊讶,也十分替她担心,毕竟刘艾才刚刚失业,还要养活孩子压力实在太大了。刘艾不说话,只是让高蜜留下照看高红旗。

杨光絮絮叨叨地说着丁克话题,刘艾则时不时地恶心孕吐一下。次日,杨光刚到公司就被同事拉到了一旁,因为杨光不小心送错了图纸,本说好把假图纸送过去过审的,杨光却把真的送去过审了。

杨光却说没有假图纸,他也没有送错。赵总抓着杨光就劈头盖脸地一顿骂,杨光本就说过消防通道不能改,毕竟这是偷工减料,人命关天的大事。面对赵总的责骂,杨光一身正气地反驳顶嘴,却也惹恼了赵总。赵总一气之下把杨光调在了销售部,让他在一个月之内揽个大生意回来,否则就滚蛋。高蜜腰酸腿疼地从沙发上醒来,高红旗正在收拾东西。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误会杨光出轨 准备去医院打胎

大卫来请罪,高红旗索性就把收拾好的行李连同大卫一起推出了门外。大卫依旧求着高红旗,高红旗却险些把大卫撞死,刘艾路过连忙把他扶起。高蜜看着高红旗这一系列雷厉风行的动作连忙拉开刘艾让她不要管,毕竟高红旗的心脏比二人强大多了。

杨光郁闷至极和兄弟大刘一起喝酒,却还是不肯把这件事告诉刘艾。刘艾接到了看房电话,所以特地打电话给杨光,鼓励他努力赚钱。大刘劝杨光去和赵总赔罪,毕竟刘艾刚刚怀孕又失业,只有他是家里的顶梁柱。

刘艾带人去看房,却发现王玥珊正在里面收拾东西。看房的小夫妻特别满意,决定明天就签合同。王玥珊一脸歉意地和刘艾道歉,刘艾则看见了桌上放的许多催款合同,心里五味杂陈,便问王玥珊以后要住哪儿。王玥珊紧紧攥着手,很明显没有地方住,刘艾便决定让她先住着,她暂时不卖了。王玥珊深感意外,在刘艾走后痛哭一场,刘艾却觉得一身轻。

高蜜拉着管家买了一堆化妆品,在商场中撞见了提着许多化妆品的杨光,还以为他是给刘艾买的。杨光拿着化妆品去了赵总家里,他是来说好话的。杨光意外听见赵总和夫人的对话,原来赵总本来就没打算留下杨光,就等着一个月期限一到把他开了呢。杨光连忙躲起来,失魂落魄地提着化妆品要回家,却又一次意外的把化妆品扔进了路边别墅中。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误会杨光出轨 准备去医院打胎

杨光想跳进去把化妆品拿回来,最终却被一条狗吓跑了。刘艾把自己的打算告诉杨光,她觉得王玥珊也挺不容易的。只是二人本来打算好的买房钱没了,刘艾本打算不换房了,杨光却说合同上写的清清楚楚,如果不买房他们需要给对方五十万。贷款同样行不通,刘艾便又把主意打到了孩子身上,杨光严词拒绝,他就算卖血卖肾也要养活她们娘俩。

高蜜打电话给刘艾,得知杨光没给她化妆品十分疑惑,刘艾却也没放在心上。次日一早,刘艾见杨光穿上了一身西装忍不住打趣,却又偶然看见了他手机上那条奇怪的短信。刘艾忍不住想起了高蜜的话,胡思乱想地在家里转悠了半天,殊不知杨光正要去把自己丢失的单子找回来。刘艾称杨光疑似有问题,高蜜也十分惊讶,连忙安慰刘艾。杨光到凯旋地产找邹凯,想要重新把合同拿回来,却吃了个闭门羹。

杨光灵光一现,偷偷跟着搬运东西的工人们混进去了,无奈还是被秘书抓了个现行。刘艾去了大刘的公司,还说下一站就去杨光公司溜达溜达。朋友慌了忙要给杨光打电话,刘艾却看出破绽,让他乖乖坐着接受审问。

刘艾与大刘说得驴唇不对马嘴,一个以为杨光有了外遇,另一个还以为刘艾知道了杨光惹恼上司的事情。大刘不小心把杨光失业一事说了出来,刘艾才恍然大悟。杨光被邹凯的秘书赶出了公司,接着就接到了大刘的电话,听说刘艾正在去医院打胎的路上他急忙赶去医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