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喜欢盗墓或者鬼吹灯系列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网剧《怒晴湘西》,这部剧不管是演员的演技,还是特效或氛围都是超棒的!《怒晴湘西》在2019年2月11日更新了13、14、15集,这三集的剧情更加的紧凑,丝毫没有拖拉的痕迹,六翅蜈蚣大战怒晴鸡、鹧鸪哨大战六翅蜈蚣、老洋人舍身救鹧鸪哨、陈玉楼设阵对付六翅蜈蚣等等,其中最令人惊讶的要数陈玉楼的一波操作了。那么陈玉楼实力怎么样?为什么杀了花灵?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怒晴湘西花灵陈玉楼角色介绍

陈玉楼在小说中虽谈不上厉害,但是在探墓的过程中也是帮了不少的忙,但是网剧中显然就有些偏离故事主线了,陈玉楼先是设阵对付六翅蜈蚣,但是怒晴鸡不小心进入阵法当中,怒晴鸡被阵法所伤,最终不敌六翅蜈蚣,众人一时间陷入尴尬局面。

怒晴湘西陈玉楼实力如何?花灵是不是被陈玉楼杀死的?

鹧鸪哨大战六翅蜈蚣时,陈玉楼在一旁没有起到相应的指挥作用,反而是研究起了古墓,最终鹧鸪哨将六翅蜈蚣杀死,但自己也身负重伤,幸好他吞了六翅蜈蚣的内丹,否则鹧鸪哨也就在第15集领便当了,第16集的预告中陈玉楼的表现更让人大吃一惊。

预告中陈玉楼因被墓穴中的尸体袭击,与之前被果子狸袭击类似,不过这次的陈玉楼比较狠,他直接拿卸岭一派的宝刀捅了花灵,花灵顿时倒地,鹧鸪哨亲眼目睹了花灵的死亡,预告片一经放出,在网络上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怒晴湘西陈玉楼实力如何?花灵是不是被陈玉楼杀死的?

网剧《怒晴湘西》虽然在故事主线上没有较大改动,但是在一些细枝末节上改动的部分可就太多了,小说中花灵与老洋人都是被六翅蜈蚣杀死的,鹧鸪哨正是因为目睹了师兄妹的惨死,所以才会激发自己的潜力,成功的将六翅蜈蚣杀死。

网剧中陈玉楼竟然杀死了花灵,虽然是中了尸毒,身体不受自己的控制,但这样的设定显然不能够灵原著党满意,陈玉楼在网剧中并没有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反而像一个“搅屎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