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大结局盛家一家团聚,墨兰洗白成最大败笔!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和顾廷烨在经历一番挫折之后终于又重新过起了太平日子,最后大结局盛家一家团聚在一起,和和气气,其乐融融,看起来分外和谐。

只是,虽然团圆是个好事,但坏事做尽的墨兰居然没事儿人一样被成功洗白也过来凑热闹,这还真是一大败笔啊!

《知否》大结局盛家一家团聚,墨兰洗白成最大败笔!

本剧重要的坏人一共有五个,其中,林小娘被盛纮活活打死、康姨母遭顾廷烨一剑穿胸、曼娘想刺杀团哥儿被常嬷嬷爆头,小秦氏则是烧死在顾家祠堂,这四位坏事做尽的人都遭到了应有的下场,但同样心思歹毒的墨兰却活到了最后。

如果说,她的所作所为只是简单的想攀高枝儿将姐妹们踩在脚下,那确实罪不致死,可墨兰手里是出过人命的!

《知否》大结局盛家一家团聚,墨兰洗白成最大败笔!

梁六郎最喜欢的一个叫春珂的丫头怀孕,墨兰学林小娘对付明兰母亲那套,送去很多补品令其肚大难产,得亏春珂命大没出事儿,但她的孩子却遭遇不幸没能生下来死了。

此外,康姨母毒害老太太一事败露被关在盛府时,墨兰为了给明兰找不自在,故意放走康姨母,这才让康姨母在明兰生产时有机会下毒手。

光这两点加起来,她就洗不白,这还没算明兰未出嫁时她经常故意找麻烦的事儿。

《知否》大结局盛家一家团聚,墨兰洗白成最大败笔!

然而,大结局她只是被曝光看到了梁六郎跟她的贴身婢女在一起,并且和梁晗摊了牌,可能以后在梁府的日子确实不会好过,但她侯府正头大娘子的身份还在,不论如何,她的日子也不会差到哪儿。

此外,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盛家一家人聚集在一起合家团圆时,对明兰多次使绊子下坏手的墨兰居然也被邀请了来,她自己很诧异明兰居然给她送了拜帖,来了之后不是奚落不是炫耀而是真真切切的享受一家团圆,甚至依旧如过去一般亲切地喊她“四姐姐”,包括盛老太太也没对她摆谱,还让她尝尝自己亲手做的饭菜……

《知否》大结局盛家一家团聚,墨兰洗白成最大败笔!

如果关于墨兰的结局只停留在梁六郎跟其摊牌这里,那她即便没有受到严惩,观众也会拍手称快感叹一句“活该”,但最后她居然轻轻松松被原谅被洗白。

一个坏了一整部剧的人大结局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被众人重新接纳,这结局有点儿不太对啊!

本文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