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楠)大热剧集《知否》今晚迎来大结局,小秦氏得知事败状如疯妇,在顾家祠堂内点火欲自焚……“在这大宅子里演了一辈子的戏,就像是阴沟里的一条蛆,没有一日活得像自己。这一刻我要活回我自己。”

《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

齐衡和申氏长谈交心,也是甜的齁死人了。那个鲜衣怒马情窦初开撞南墙的少年郎,终于成长为沉稳内敛懂得把握住自己幸福的人。

平安度过风波的明兰和顾廷烨在澄园宴请家人。墨兰也应邀前来,一家人大团圆,和和美美。明兰说,最喜欢这平平淡淡的日子,以后再也不用算计。

《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

酷云直播关注度再创新高,达到3.57+,欢网全国网实时收视率破2.29+,52城实时收视率破2.52+。粉丝发现,赵丽颖在湖南卫视担纲女主的四部古装剧《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知否》收视全部破2。目前网播量已突破170亿,腾讯单网播放量突破100亿。

带着不舍《知否》从2018看到了2019,话说这最后一集23分钟也太短了。还没晃过神来就接档《逆流而上的你》了。“直接从知否两夫妇的镜头一秒切换到逆流两夫妇的镜头,中间连个过渡或片头片尾曲都没有,我目瞪口呆地看了十分钟才反应过来知否这是真完结了,而不是在中间插播逆流的广告!简直了!我到现在都还一脸懵逼!”

不舍ing,从孔嬷嬷告诫盛家子女“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兄弟姐妹间的相处之道,到明兰驳斥“女子读书无用论”,盛老太太教育明兰“女子要独立、自强”,再到顾廷烨高谈“人生在世做错了事就得认、就得改、就得补”…也是金句满满。

《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

另外,剧迷追剧须谨慎,不要像这位张女士这样,据说张女士追的就是《知否》……

《知否》大结局一晃而过,23分钟简直看懵了!不舍ing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