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乡村爱情11》播出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现在都已经过了12集了,怎么都还没见过一个人,就是小蒙。这个蒙到底去哪儿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蒙到底去哪儿了?

据悉,小蒙的演员毕畅在拍《乡村爱情11》期间怀了二胎,所以在这部戏中戏份会减少。小蒙是《乡村爱情》中最圈粉的角色,当初她为了和永强在一起,付出了很多,表现的比男人还勇敢,而后自力更生,开办豆腐厂,成为村里首屈一指的女企业家。

《乡村爱情11》这一季有小蒙吗?小蒙什么时候出现?

本季《乡村爱情》主打的角色分别是刘一水和宋晓峰,小编希望能在后续的剧情中看到小蒙的出现,希望《乡村爱情》能一直这么坚持拍下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