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2集:怒晴鸡吓退众蜈蚣,花灵发现神秘液体

罗帅带人走进地宫,他见这地宫仿佛玉皇大帝的凌霄殿一般,甚至怀疑自己在做梦。罗帅好似刘姥姥走进了大观园,被众多奇珍异宝深深吸引。就连鹧鸪哨也感叹如此奢华壮丽的宫殿,他也是生平仅见。等到陈玉楼赶到,他下令让一队人在山根底下架设竹桥,把这里的东西往外运,再来一队前方探路,切莫掉以轻心。

鹧鸪哨主动提出由自己来打前锋,由陈玉楼带人跟在后面。陈玉楼紧紧跟着鹧鸪哨的脚步。罗帅见到殿内的八宝琉璃盏,十分心动,让杨副官将它拆走。陈玉楼立刻阻止,让把这个灯先留着照明用,等把其他东西搬得差不多了,再拿这个也不迟。

突然只见地宫内的柱子上出现密密麻麻的蜈蚣,向众人涌来,几位弟兄立刻被扑到在地。士兵们用枪防身,罗帅让大家注意不要弄坏宝贝,地宫内顿时乱做一团。这时鹧鸪哨飞身跳到高处,将怒晴鸡放出。这怒晴鸡所到之处,蜈蚣尽数被其消灭,地宫迅速恢复了平静。陈玉楼吩咐众人将带来的石灰撒在殿内,谨防毒物反扑。

众人端详起这地宫内的宝物,这里的宝货以前就是皇室的上品,本就价值连城,再加上此处生气涌动不息,古物历久弥新,价值就更不可估量了。罗帅想到有了这些宝贝,自己的几条英国快枪,还有几十门英国大炮就不再发愁了。陈玉楼让罗帅再派一些工兵开出一条山道来,一边骡马运输。罗帅便让杨副官和拐子在这里看管。

陈玉楼称这里最值钱的东西当年早就被元兵洗劫一空,留下的都不是入不了他们的法眼的,但现在这些古物却已经成了宝物。想到这元代大将军的墓里更是珍宝无数,罗帅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看看这压轴的大戏到底是什么成色。此时弟兄们发现一扇石门,两名士兵用力将其推开,只见前方漆黑一片,众人小心翼翼地向前推进。石门外,卸岭和罗帅的手下因为开凿玉石的事情吵了起来,杨副官和拐子都责怪自己的部下,和对方赔不是。拐子称卸岭一派有开凿玉石的独门绝技,若是传授给众弟兄,则能减少开凿过程中的损耗。杨副官立刻让弟兄们向卸岭诸人学习。

陈玉楼带人走过一条常常的通道,众人发现洞顶渗下奇怪的液体,花灵用手摸过之后发现这液体极粘,可众人并没有将其放在心上,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2年度福建科学技术奖揭晓 厦门主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