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杨光和刘艾的婚礼现场,一对璧人甜蜜的憧憬着未来生活的美好。轮到放飞气球的环节,一只气球却早早的脱离了队伍,杨母见状追着祈求跑,却不小心掉进了泳池中。刘艾见势不对穿着婚纱也跳了陷进去,杨光后知后觉的也跳了进去。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父亲找上门要送房产 杨光动手被送到派出所

所有的宾客背着突如其来的变故看蒙了,司仪却打趣杨光这是遇到了先救媳妇还是救妈MD世纪难题中。后来有人将杨光在水中挣扎了很久才想起他不会游泳,最后还是刘艾和杨母将他拖上了岸。杨光上岸的时候不小心摸到了保安的电棍,再一次被电晕到了游泳池中。

早上,刘艾从梦中惊醒,突然想起自己的大姨妈很久没有来了,这让她惊恐不已。刘艾一直坚持要等经济条件好一些的时候再要孩子,杨光也全力配合。今天是周末,刘艾还得去参加大客户的满月酒,去的路上,特意为孙夫人挑了一条裙子,因为她料定孙夫人生了孩子身材肯定会发福没有合适的衣服穿。有人打电话给她说是她父亲,刘艾毫不犹豫的就挂断了。

杨光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刚上班就被赵总拉倒办公室,原来是他的师兄获得了国际建筑大奖,在颁奖典礼上特意提到了杨光,现在很多的媒体涌入公司要采访杨光。杨光面对记者的长枪大炮彻底蒙了,赵总却当着记者的面破格提拔他挡了副总工程师。杨光坚决否认自己和师兄的作品有关系,说师兄只是在开玩笑。

刘艾的裙子送到了孙夫人的心坎上,刘艾趁机对孙夫人极尽赞美之词,顺便提出孙总还没有正式和自己签合同。有了孙夫人的从中斡旋,孙总很快就和刘艾签订了合同。刘艾的手下对她崇拜不已,刘艾说这就是向客户之所想。

贾总带着员工给刘艾庆祝,刘艾却要贾总兑现承诺,若果她所在的组连续四个季度拿下销售冠军,贾总就要奖励他们一百万奖金。贾总一听就不高兴了,提醒刘艾四季度还没有过完,刘艾信心满满,表示自己如果不能蝉联四季季度的销售冠军就辞职。

刘艾的组员对刘艾信心满满,他们已经调查清楚了,其他组和他们还查了好几百万呢。刘艾又一次接到了自称是爸爸的人打来的电话,刘艾准备挂断的时候,对方却准确的说出了她家里人的信息。刘艾找到妈妈询问,妈妈得知父亲找她后只好将实情告诉了他。

原来当年父亲做生意的时候有了小三,妈妈一气之下和他离了婚,后来刘艾无意中问起自己的爸爸,外婆顺口说了一句死了,一家人就一直将这个谎话说了下去。妈妈为了刘艾这么多年一直未嫁,刘艾表示自己可以不见爸爸,妈妈却表示自己已经无所谓了,但是她也不想知道爸爸现在过得怎么样。

飞机上,空姐高蜜对邹凯一见钟情,想要在最后的四个小时航班里拿下他。高蜜一直对邹凯献殷勤,可是邹凯不耐烦的拒绝了她。刘艾去见了父亲,父亲对刘艾很是愧疚,表示自己准备回美国去,要将自己在北京的房子留给刘艾。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父亲找上门要送房产 杨光动手被送到派出所

刘艾拒绝了父亲的房子,她觉得父亲欠的是妈妈,一套房子也不能弥补妈MD青春。刘艾起身准备离开,父亲一急就动手想要将她留下来。杨光来接刘艾看到这一幕,二话不说就冲上去给了父亲一拳头,最后被送到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