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姜武关押万路门暗罗卫的那些人,又故技重施要他们互相残杀,只有一个人能活着出来。这些暗罗卫不愿自相残杀,宁愿自尽也不让姜武得逞。厉尘澜突然又返回,芷嫣开门看见是厉尘澜吓得是语无伦次,连忙跑回去喊路招摇去招呼厉尘澜。

招摇厉尘澜欲与千弦联手除姜武 厉尘澜试探芷嫣身份

厉尘澜提出要教芷嫣功夫,路招摇知道厉尘澜这是要试探她,多亏是她会一点宗门功夫。厉尘澜试探芷嫣发现她的那一身招式出自正统宗门,于是让阿大不要再跟着芷嫣。这时林子豫来报芷嫣前几日潜入地牢探望柳沧岭,怀疑她是宗门细作,厉尘澜闻言又让阿大继续跟着芷嫣,随后质问林子豫之前引琴千弦去探望琴芷嫣,为何不向自己汇报,警告她下不为例。

琴千弦认为芷嫣留在万路门也许比在宗门更安全,他怀疑杀害琴瑜的凶手是宗门的人。而他昨晚看厉尘澜对芷嫣是爱护有加,想必芷嫣在万路门会更安全。长玉圣主苦恼芷嫣在万路门,她不便取芷嫣的血。迟天明已经联系上袁桀,他对仇人之子果然尚未释怀。而这个仇人之子是陆奇,当初金仙帮了陆奇不少忙。

长玉圣主来到凤山找到陆奇,说是她有一个复活金仙洛明轩的法子,但是需要陆奇拿命去换。陆奇之前一直受金仙庇护,他答应下来。芷嫣去地牢给柳沧岭送药,柳沧岭劝芷嫣离开万路门。芷嫣坚持不离开,她是亲眼看见柳巍杀了父亲琴瑜,因此要报仇。

林子豫看见芷嫣从地牢里出来,奇怪的是为何芷嫣白天和晚上判若两人。琴千弦询问是否有姜武的消息,属下正好得到消息称万路门的暗罗卫在江州尽数折在姜武的手中。林子豫跟厉尘澜汇报那些暗罗卫全军覆没的消息,厉尘澜火速赶往江州查看,遇见了琴千弦,他正在帮那些冤魂超度。

姜武一直挑衅万路门,厉尘澜发誓不会放过姜武。江州地处宗门和尘稷山交界位置敏感,万路门若贸然向姜武出售,势必引起江湖纷争,琴千弦表示千尘阁愿与万路门联手共同讨伐姜武。

迟天明找到北山主袁桀,提出只要北山主帮忙抓到芷嫣,就会把陆奇还给他。北山主答应跟宗门合作,迟天明交出陆奇,北山主却杀了陆奇,当年宗门杀害他妻儿,如今大仇终于报了。袁桀向迟天明保证隔日就会将芷嫣交给宗门,他将宗门安插进来的人安排在戏月峰,这样可以离芷嫣更近一点。

细作乔装成暗罗卫接近芷嫣,单纯不设防的芷嫣险些被骗,多亏路招摇出现,将芷嫣拉了回来。细作不愿放弃,对芷嫣大打出手,关键时刻阿大一锤子打倒了那细作。路招摇分析那门徒是宗门的人,柳巍杀了芷嫣的爹,现在是派人来杀芷嫣好斩草除根。

阿大向厉尘澜汇报刚刚有人乔装成暗罗卫袭击芷嫣,厉尘澜担心芷嫣问有没有受伤。阿大还以为厉尘澜关心的是他,连忙说他未伤分毫。厉尘澜头疼拿笔戳额头,他问的是芷嫣。阿大回芷嫣也未受伤,此人恐怕在万路门有内应,厉尘澜叮嘱阿大继续探查此事。

厉尘澜安排阿大将信交给千尘阁的琴千弦,阿大忽然打哈欠,抱怨道芷嫣昼夜不分,鲜少睡觉,他的精力跟不上芷嫣,要求厉尘澜多派人手。厉尘澜奇怪芷嫣竟然鲜少睡觉,不免心中起疑。

北山主袁桀不同意厉尘澜跟宗门联手除姜武之事,林子豫因此跟北山主争辩起来。厉尘澜明确表示他心意已决,北山主气得离开。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