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花玛拐在一探瓶山悬崖古墓时就不幸被毒虫所咬,最后不治身亡,这一人物在小说中介绍极短,基本没有多少出场的机会,他是一个十分信奉风水的人,每次陈玉楼探墓时,他都会给陈玉楼算上一卦,以确保平安无事。

花玛拐结局怎么样

罗老歪起初找到陈玉楼商量去湘西瓶山探险时,花玛拐就曾极力阻止,陈玉楼急于想向父亲证明自己,因此并没有听取花玛拐的建议。这一去也是陈玉楼悲剧的开始,花玛拐在第一次进入悬崖下面的古墓时就遭遇袭击,不幸被毒虫所咬。

鬼吹灯怒晴湘西花玛拐小说结局是什么 花玛拐最后是怎么死的

这种毒虫在这个地方生活了几百年,由于古代湘西一代是炼丹试药的地方,因此这里的生物多多少少都受到药物的影响,身上剧毒无比,毒虫碰到人类之后,尸骨迅速融化,花玛拐就是被这种毒虫害死,陈玉楼为此懊恼不已,但是已经没法回头了。

网剧中给花玛拐加了极多的戏份,他成了陈玉楼的军师,经常给陈玉楼出谋划策,而且花玛拐好几次都救了陈玉楼的命,是陈玉楼的得力助手,这一人物的形象也丰满了起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