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晓、陈乔恩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火热更新中,大家期待的《独孤皇后》终于是上线了!独孤迦罗可是历史上有名的一位皇后,正因为一生的传奇,所以被多次翻拍成电视剧,在荧屏上与大家见面。不过这次的独孤皇后,可以说是最系统的一次翻拍了,对此小编是充满了期待。

独孤皇后:伽罗献舞被陷害推下阁楼,杨坚英雄救美

独孤伽罗的演员人选由陈乔恩饰演,陈乔恩扮上角色后,也是瞬间将观众拉进剧情当中。小编认为陈乔恩很适合这个角色的,伽罗出生在将军之家,天生就有将士风范,若独孤迦罗是个男子,她必定能成大器,不过独孤迦罗这个女儿身,也为独孤家族做了很多的贡献了。

独孤皇后:伽罗献舞被陷害推下阁楼,杨坚英雄救美

独孤迦罗的父亲独孤信,也是十分看重这个小女儿,在皇上大寿之际,独孤信亲自挑选让独孤迦罗代表独孤府献舞,不过这看似简单的献舞,身为独孤家族的女子,也被不少眼睛盯得紧紧的,独孤信害怕有人趁机作乱,让独孤家给皇上留下不好的印象,在独孤伽罗上场之前派人仔细看守,尽管独孤信如此的细心,还是没有躲过奸人的暗算。

独孤皇后:伽罗献舞被陷害推下阁楼,杨坚英雄救美

独孤迦罗上场还没跳到一半,就被人推下了阁楼,就在所有人等着看笑话的时候,杨坚从天而降将独孤伽罗一把抱住,将独孤迦罗从危险中解救了出来,而独孤迦罗也是个十分聪明的女子!

看着现在的情势,就算自己没有受伤,也会惹得皇上不开心,独孤伽罗脑子转的那也是相当的快,看着眼前的杨坚,顺势就拉着杨坚起舞了,这男女的搭配让舞姿更加优美了几分,众人甚至认为刚才的小插曲也是故意安排的,皇上也是因此大赏独孤迦罗,这聪明的独孤迦罗真是引得不少网友喜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