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皓镧传这部剧已经慢慢到了高潮,剧中吕不韦和李皓镧的感情纠葛也是告一段落了,而小编必须要夸一夸吴谨言姑娘,李皓镧演得真棒啊,少女时期的青涩懵懂,婚后的温婉可人,为人母之后的沉稳大气,每个阶段都诠释的非常到位。而剧中嬴子傒这个角色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他的历史原型是谁呢?让小编告诉你们吧。

皓镧传嬴子傒的结局是什么 嬴子傒的历史原型是谁

节奏的确很快,可惜快得不够连贯,情节转场显得突兀,有些剧情不合理,一看就是女主光环,但是有一点值得表扬,台词写得不错,女主应该还是起初受尽委屈与折磨后来变得厉害的人设。

嬴子傒结局

嬴子傒出场便获得观众的关注,他是安国君二十几个儿子中最为受宠和重视的人,但是当嬴异人回到秦国之后嬴子傒的命运被改变。嬴异人在赵国为质子时,嬴子傒是安国君最为信任的儿子,不管安国君有什么问题,都会找嬴子傒来商量,可见嬴子傒在安国君心中的位置。

皓镧传嬴子傒的结局是什么 嬴子傒的历史原型是谁

嬴子傒和嬴异人在某种程度上很相似,但他能够获得安国君的器重,可见嬴子傒在处理朝政和为人处世上的手段、遇到事情时安国君也会酌情考虑嬴子傒的意见,嬴子傒审时度势,颇有心计。当嬴异人回到秦国之后,嬴子傒的地位一落千丈,最后在吕不韦和嬴异人的设计下,嬴子傒更是错事太子之位。可悲的是嬴子傒在和公主雅的那段感情中伤痕累累,最终落得一个悲惨的下场,只是最为可怜的是最后他也没有获得公主雅的爱。

嬴子傒有历史原型吗

据了解嬴子傒的原型是秦孝文王的庶子,也就是历史上嬴异人秦庄襄王的同父兄弟。在《战国策秦策五》中有记载,嬴子傒是一位颇有权势,还有望继承王位的人,不过后来有了吕不韦辅佐的嬴异人,嬴子傒想要获得王位便是难上加难。凭借嬴子傒在安国君心中的地位,嬴子傒想要登上王位也是可能的,但嬴异人认下华阳夫人为母,便多了一位为嬴异人谋划的人,嬴子傒变得势单力薄起来,也就失去了最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