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皓镧传最近几天的剧情仿佛开了二倍速,演员们集体领盒饭速度简直像是开了二倍速一样!自从异人和皓镧分开之后,皓镧继续留在赵国,而异人去了秦国发展自己的羽翼,两人八年没有见面,终于等到异人成为了秦国太子,只不过异人迎回自己的妻子,皓镧却让他吃了闭门羹,这是为什么呢?发生了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皓镧传异人迎回妻子

异人初到秦国,除了吕不韦身边就没有一个可信之人,他拉拢华阳和群臣,收下了华阳夫人送的丝萝和其他人送的美女,知道的认为异人这是在为迎回皓镧做准备,不知道以为异人变了一个人。

皓镧传异人迎回妻子皓镧为什么让他吃闭门羹?原因是什么?

皓镧在赵国受煎熬八年,终于等到了异人成为太子,本以为自己终于要和异人团聚了,没有想到这一路困难重重,到了秦国之后连异人的面都没有见到。

儿子被害、皓镧自己也受尽白眼,终于等到异人迎自己回宫,没有想到眼前的一幕,让屏幕前的观众都非常生气。

皓镧传异人迎回妻子皓镧为什么让他吃闭门羹?原因是什么?

因为在门口迎接异人和皓镧的,是以丝萝为首的女人们,她们都是这些年别人送给异人妾室美女,足足有7个之多。

难怪皓镧会生气,自己在赵国的穷乡僻壤辛苦养育政儿八年,没有想到异人在秦国却像掉进了美人窝,每天温香软玉陪伴,和皓镧的生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皓镧传异人迎回妻子皓镧为什么让他吃闭门羹?原因是什么?

虽然异人的妻妾让观众们看了都非常生气,但他已经吃了皓镧的闭门羹,皓镧回到了秦国,异人也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而华阳夫人,或许会成为两人之间非常大的一个阻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