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75~76集剧情预告

第75集预告:顾廷烨被扣

盛明兰正与盛老太太说话,石头慌慌张张地闯进来称,顾廷烨被扣在宫里了。盛明兰大惊,顿时不顾一切地离开了,先是去求了沈从兴,奈何沈从兴已经亲自去求过情都无用,盛明兰怕是更没有用。盛明兰接着进宫去见皇后 可皇后竟是不理不睬的,盛明兰关心则乱无奈大喊她是替先帝送诏书的人。皇后见此 竟直接让人把她拖下去。王若弗得知盛明兰出了事,忙求着盛老太太暂得恩赦,回来看望盛明兰。

第76集预告:盛明兰鸣冤

顾廷烨出事,盛老太太急得直喊阿弥陀佛,赵宗全气得在朝堂上大骂,难道这朝堂是用来给他们一家子审案子的嘛?大理寺呢!盛长柏则偷偷跑了出来,拿着状纸称自己是证人,他要为盛明兰平反鸣冤。盛明兰击鼓鸣冤,称康姨妈弄权唆使王若弗对盛老太太下毒,险些害死盛老太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