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型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在最近的剧情中齐衡带着自己的母亲一起到了盛家,齐衡想着母亲要帮自己向盛家求娶明兰,结果齐衡的母亲却当场让齐衡认了明兰作妹妹,齐衡从未忤逆过母亲也不敢违背母亲的命令只好认下。

祖母看明兰心情不好便借着回老家看看把明兰也带着散心,明兰和祖母坐着船走水路齐衡居然包了一条船一直跟着,明兰在经过祖母的同意后便在附近的码头与齐衡见了面,齐衡向明兰承诺等她回来时一定要娶她进门,明兰其实也暗自将齐衡的话记在了心里收下了瓷娃娃。齐衡的船离开后明兰的船不久就遭遇了海盗,因为只有一条小船明兰先让祖母坐着船逃生,明兰与海盗经过一番搏斗不得已跳入水中,而就在明兰奄奄一息的时候盖世英雄终于出现了,顾延烨跳入水中将明兰救回了岸上明兰因此捡回一条命。

顾延烨因为一直都在寻找曼娘和儿子恰巧碰到明兰遇难,明兰也和顾延烨不知不觉谈起了心,和明兰谈过心的顾延烨顿时醒悟决定要去参军某个好前程。随着剧情的发展明兰最终还是没能嫁给齐衡,多年不见顾延烨却因为立下军功荣耀回归,回来的顾延烨见明兰未嫁便将她取回了家,顾延烨和明兰都互相了解彼此婚后感情越来越好。

可惜的是明兰自从生了孩子后身子一直不太好,那时候的医疗条件又不发达,所以明兰最后只活到了49岁救含恨而终,临死前顾延烨一直陪在明兰身边,明兰含泪向顾延烨说了3句诀别的话,让顾延烨难过的一把抱住她哭喊道明兰儿别离开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