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书很快印刷出来,李壮拿着新书到书店挨个去推销,却被告知这些书根本卖不动。无奈之下,他只得把这些书拉回家。这边李楠带着孙博来看新房,孙博心情乱糟糟的,觉得新工作束缚了他的创作自由。再一听说虽然首付给了,但光房贷就需要一个月3000多,就更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

我的亲爹和后爸李易生盗版自家图书李梁颜面尽失 记者围堵李家

看到儿子卖书受挫,李易生决定亲自出马,带着儿子去书店推销。店主告诉他们,现在这种心灵鸡汤没有销路,并且这盗版盗的太厉害。李壮只得告诉店主李易生的真实身份是李梁的亲爹,店主这才勉强答应去帮忙宣传。

盗版书印刷后,李壮父子亲自上阵宣传,李易生还以李梁之父吹嘘为人签名售书。

他声情并茂的宣传新书,并告诉围观的人今天自己在这里搞义卖。义卖所得会全部捐献给希望小学赢得了,获得在场人的一致赞赏,纷纷掏钱买书。陆波得到消息,鼻子都气歪了。他立刻暗中通知文化稽查大队和报社,准备把李壮父子一锅端了。

李易生父子正在书店门口卖书卖得兴高采烈,却被稽查大队的人请走了。李梁得到消息,匆匆来到派出所。他为难地告诉警察自己是盗版者的儿子,被警察谴责作为一个名人,自己盗版自己的书,还有自己的父亲帮助签名。李梁感到羞愧无地。但对于李易生又不能置之不管,在他的反复劝说下,警察才答应取保候审。

我的亲爹和后爸李易生盗版自家图书李梁颜面尽失 记者围堵李家

李易生见到李梁心情有些忐忑,李梁斥责李易生几次三番不要钱,现在却来盗版,心里一套嘴上一套,太虚伪了。李易生连连道歉,李梁误解他认亲为财误会加深,为了以绝后患,他追问李易生准备要多少钱才不再骚扰自己。

李梁回到家已是深夜,他担心打扰到家人,没想到刘薇、李东山都还没有睡下,一直在等着他回来。卧室里,李梁把李易生搞盗版书的事告诉了妻子刘薇,向妻子诉说心中的苦恼,不知何时才能甩掉李易生这个累赘。李壮灰头土脸的回到家,现在盗版的书被警察没收,出版社向他催要那10万块钱的印刷费,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李壮怂勇李易生去向李梁要钱,却被李易生臭骂一顿。

李梁一大早刚起床,发现李东山坐在客厅等着自己,询问他是否有事故意瞒着自己。李梁无奈,只得如实相告。听说李易生这么不争气,李东山连连摇头叹气。李梁刚打开门准备去上班,记者们突然蜂拥而入,纷纷追问盗版事件,李梁有些手足无。这时楼上的李东山挺身而出,替李梁解围。他告诉记者盗版的事是自己干的,是为了帮儿子多卖几本书,自己一大把年纪,希望媒体放过自己。记者们没挖出什么猛料,这才作鸟兽散。

李梁正在气头上,没想到李易生主动打来电话,李梁索性约他在茶馆见面,李楠知道后也非要跟过来。见面后,李易生神神秘秘让李楠去门口把风,却被李楠怼了回来。李易生苦笑着说盗版的书被没收了,李壮还欠着印刷费,希望李梁施以援手。

我的亲爹和后爸李易生盗版自家图书李梁颜面尽失 记者围堵李家

李梁冷笑着看着李易生,一副早在意料之中的样子。他毫不犹豫向李易生要来银行账号,答应把钱转给他。李楠对此很是不解,李梁解释说之前李易生一直藏而不漏,让自己心里没底,现在他张口要钱,定时炸弹算是解除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