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资历平刚走出去就被侦缉科的拦住了,说任何人都不能随便出入。资历平摘下了口罩,这时资历群过来了,资历平说自己险些被人晒死,资历群直接将黑锅甩给了贵翼。

天衣无缝资历群审讯资历平逼问共产党情报 顾文清来沪资家兄弟受赏识

贵翼面对父亲的责备百口莫辩,对与资历平他也是于心不忍。贵父说小时候他一直教育贵翼要学会兄友弟恭,这样才是真正的对父母尽孝。贵翼何尝不想这样,只是如今国难当头,他和资历平都死身不由己,不过这些话他不敢对父亲说。董细妹带着妞妞离开,妞妞临走的时候说自己喜欢莲花,因为莲蓬里住着很多小宝宝。

贵父听到后感动不已,说自己愿意做一个大莲蓬,问妞妞是否愿意成为莲蓬里的宝宝,妞妞爽快的答应了。贵父说如果资历平能够回来的话,他要带着资历平和妞妞回苏州去,为此还特地拜托贵翼,这让贵翼的心里很不好受。

资历群告诉资历平是贵翼是以为他将虚假的情报都提供给给侦缉科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所以才要对他除之而后快。资历群告诉资历平,烟缸一案是侦缉科的答案,不是资历平像以前那样认错就可以不了了之的,所以要他将知道的一切都交代出来,否则谁也保不了他。资历群回去后和资历安商量,从现在开始对资历平实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审讯,务必要从他的口中得到贵翼运送军火和战略物资的路线计划。

司令来到了上海,贵翼和资历安奉命拜见。资历安在司令面前中伤贵翼,司令有意保护贵翼,贵翼也说自己是被陷害,此事不了了之。贵翼让资历安不要监视自己,资历安却表示监听监视是侦缉科的分内之事,上至达官显贵下至有嫌疑的黎民百姓,都在他们的监视范围之内。贵翼提醒他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常走夜路难免碰鬼。

天衣无缝资历群审讯资历平逼问共产党情报 顾文清来沪资家兄弟受赏识

侦缉科的人对资历平进行了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审问,资历平在高压在不得不将知道的一切都说出了出来。资历安觉得资历平的供词真假参半,资历群说如果自己成功了就说明贵翼轻视自己了如果输了着说明自己轻视了贵翼。

为了确保情报正确,资历群亲自对资历平进行了审讯,资历平此时的神志已经有些不清楚了,但是他一直恳求资历群放过贵翼。资历群决定将资历平带回家让他好好的休整,还叮嘱资历安不要妄图伤害资历平,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

正说着的时候,侦缉科的人来报说顾文清特派员来了上海,两人赶紧赶过去相见。资历群觉得他们对付贵翼的机会到了,于是在顾文清面前说贵翼有通共的嫌疑。贵翼却表示自己差点命丧他人之手,这一切都是栽赃陷害,还提醒顾文清不要成为别人的枪。

顾文清让贵翼回去闭门思过,又和资历安和资历群推心置腹的畅谈起来。对于侦缉科调查的烟缸一案,顾文清对资历群和资历安很是赏识。但资历群当初和蓝衣社毕竟有所牵连,他终究还有些不放心。顾文清表示希望资家兄弟联手将共产党在上海的交通站找到,抓获共产党的高官,只要事情办成自然会给他们兄弟请功的。

天衣无缝资历群审讯资历平逼问共产党情报 顾文清来沪资家兄弟受赏识

贵翼给妞妞送水果,妞妞画了一幅一家三口的图画,问贵翼自己的妈妈是不是去了很远的地方再也回不来了,贵翼说妞妞的妈妈是真正的巾帼英雄,自己一定会代替妞妞的父母守护她长大。林景轩准备去找妞妞,董细妹将他拦住了,说妞妞需要一个自己的方式来适应这件事情。

资历平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资历群的家里,资历群给他端来一碗吃的,并且让他去将贵家将妞妞带回来。资历平不明就里,妞妞只是自己答应了她的妈妈要保住她的性命。资历群自然是知道的,说就因为妞妞安全了茶杯才会义无反顾的刺杀资历安,自己此举也是为了让资历平和贵家撇清关系,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资历平的效忠,否则自己没有筹码能够相信资历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