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飞宇、宋伊人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剧在2018年收获了无数的好评,主演虽然都是新人,但却有倪大红、胡军、黎明 等人演配角,这阵容也是无敌了。而且电视剧在拍摄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画面质感和视角也都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诚意。这部剧在第一季大结局的时间,也留下了很多悬念。

《将夜2》剧照曝光:王鹤棣版宁缺依然帅气,夫子或换人

首先是宁缺和夏侯的对战,桑桑受重伤,所以接下来桑桑是如何被救活的?其次就是宁缺和书院以及西陵的关系是如何处理?最后则是宁缺“黑暗之子”的 身份如何被放大,才导致他最后逃离都城,当然这一切只能等第二季来揭晓答案。

《将夜2》剧照曝光:王鹤棣版宁缺依然帅气,夫子或换人

陈飞宇此前就曾宣布不再参演第二季,所以第二季的宁缺由王鹤棣来饰演,因为新版《流星花园》走红的王鹤棣,确实是当下的人气小鲜肉,日前她参演《将夜2》的剧照也曝光,王鹤棣版的宁缺帅气依旧,不知道能否超越陈飞宇版?

《将夜2》剧照曝光:王鹤棣版宁缺依然帅气,夫子或换人

而剧中的一些角色其实也是大换血,首先是没换的。书院后山宁缺的师兄师姐没换,皮皮还是那么皮,而三师姐和魔宗的关系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不过第二季中是三师姐依然是那么美。目前曝光的剧照中,有莫山山却没有叶红鱼,难道叶红鱼也换人了?

而唐王在第二季中的戏份不多,加上陈飞宇没有参演,所以黎明很有可能不会继续演出;其次就是父子也很有可能换人,因为第二季中多了一位成泰淼,扮相上和夫子一样的仙风道骨,所以猜测夫子或将由郑少秋换成他。

《将夜2》剧照曝光:王鹤棣版宁缺依然帅气,夫子或换人

《将夜2》如果拍摄顺利,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下半年上映,第二季的剧情起伏会更大,冲突也会更强烈,不知道王鹤棣是否能借助宁缺这个角色再圈一波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