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鬼吹灯系列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题材,而这次和大家见面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也是很不错的一部系列,30分钟一集不见兑水,服化道演员演技全部上线,色调复古,剪辑到位,连深情的高伟光也做到了不出戏不炫技,潘老师就是个大写的萌,好像除了躲不掉的片断广告之外,没有可以吐槽的地方。陈玉楼掉下悬崖但是却飞上来了,那么陈玉楼是怎么飞上来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怒晴湘西陈玉楼是怎么从悬崖上飞上来的 陈玉楼真实身份是谁

目前看不错,画面有电影感。搬山、卸岭两派的划分让人设更丰满:搬山有术,卸岭有甲。搬山派有点倩女幽魂的feel;御岭派主要靠天分啊,主要靠嗅觉著称,学术不精,男主的设定是有点悲天悯人气息、有听觉天赋的富二代,节奏可以。

陈玉楼是这部剧的主人公,其身份是卸岭魁首,擅长望闻问切的下乘之术,他有一双夜间能视物的眼睛,寻藏识宝堪称一绝,所以罗老歪才拉拢陈玉楼,一起去瓶山寻找宝物。陈玉楼为了难民,决定试一试,说不定能找到价值连城的财宝,这样就能解决难民的吃喝。

怒晴湘西陈玉楼是怎么从悬崖上飞上来的 陈玉楼真实身份是谁

陈玉楼和罗老歪前往瓶山的路上,遇到寻找雮尘珠的鹧鸪哨,两队人马都寻到瓶山崖底的古墓。陈玉楼和鹧鸪哨分成两拨下去,谁知下去后,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毒蜈蚣,死伤无数,好不容易从墓里逃出来,陈玉楼在攀崖的过程中,遇到了毒蘑菇,导致整个人往下坠。

陈玉楼以为自己就这样死了,没想到起了一阵阴风,陈玉楼骑着六翅蜈蚣到了崖顶,其他人看得目瞪口呆。六翅蜈蚣本在崖底休息,没想到被陈玉楼吵醒了,于是蜈蚣一跃而起,直接把陈玉楼摔到崖上。事实上,下去时,鹧鸪哨就发现不对劲,墓顶瓦片上有大型动物爬行的痕迹,这就是六翅蜈蚣留下的。

蜈蚣精是怎么死的

小说介绍里,六翅蜈蚣是千年蜈蚣精,都知道,历朝历代的帝王都在瓶山炼药,毒虫越来越多,蜈蚣蚕食这些毒虫,时间一长就成了精。据悉鹧鸪哨的师弟师妹是被六翅蜈蚣给害死的,最后鹧鸪哨为他们报仇,将蜈蚣精给耗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