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顾廷炜和盛长枫结局出人意料,一个让人惋惜,另一个太幸运

由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当红花旦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定情之作,刚一播出就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今天我们重点聊的不是男女主角,而是两个配角顾廷炜和盛长枫!

知否:顾廷炜和盛长枫结局出人意料,一个让人惋惜,另一个太幸运

顾廷炜是男主顾廷烨的弟弟,在顾家排行老三,他性格软弱,喜欢依赖别人。但是他心性单纯,虽然他母亲小秦氏就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女人,但是她的儿子,却和她截然相反!最近剧情中,小秦氏为了争夺爵位,在背后说顾廷烨坏话,顾廷炜当场反驳她,还说道:我们都会装,唯独二哥哥不会!由此可见,顾廷炜以前在小秦氏的教唆下伪装过,但是他依然能出淤泥而不染,真是一个心地纯良的人。小秦氏看到儿子这么袒护顾廷烨,直骂:我怎么生出你这样的儿子!

知否:顾廷炜和盛长枫结局出人意料,一个让人惋惜,另一个太幸运

盛长枫是女主明兰的哥哥,他和顾廷炜不一样,从小骄横跋扈,从不把别人放到眼里。他母亲林小娘就是父亲盛纮最宠爱的小妾,在盛家地位比大娘子还高,嚣张跋扈!长枫在她的影响下,也变成一个目中无人的人!他因为科举落榜,口无遮拦,得罪皇上,差点让家族毁灭,网友纷纷表示:长枫真是一个不省心的熊孩子!

知否:顾廷炜和盛长枫结局出人意料,一个让人惋惜,另一个太幸运

据知情网友爆料,顾廷炜这样一个观众喜欢的人,但是最后却在母亲的教唆下,为了争夺爵位,对明兰动手,最后惨死在乱箭中,真是让人惋惜不已;而长枫虽然让人讨厌,最后结局却非常好,他娶了一个叫柳氏的女子为妻,在她督促下,意外榜上有名,真是太幸运了!网友纷纷表示:两人结局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