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55~56集剧情预告

第55集预告:如兰嘲讽墨兰贤惠纳妾

众姐妹回盛府娘家,如兰话里话外讽刺墨兰,原来伯爵府春小娘失了孩子,墨兰为了表示贤惠,竟然给梁六公子添了四五个小娘,如今,墨兰身边,除了梁六公子,府里一众小娘都听墨兰的呢。这可比明兰这个侯府主母威风多了。全家吃饭之间,明兰墨兰之间起争执,墨兰自请罚跪,盛竑教训明兰摆架子,明兰不惧斥责,表示自古至今,从没有一个杀人犯配站着的,话里话外,还是为卫姨娘打抱不平。

第56集预告:盛明兰为母鸣冤

盛墨兰一定要把卫小娘的牌位安放在玉清观,盛明兰断然不肯,二人就这么吵了起来,盛墨兰又玩儿那一套哭哭啼啼地把戏,让盛紘好胜心疼。盛老太太得知消息后连忙赶过去,盛明兰什么都好,可是只要牵扯到林噙霜就变了个人似的。盛紘见不得盛明兰这副模样,以为她是仗着有了夫家跋扈了,居然要抬手教训她,顾廷烨忙赶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