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顾老三处处维护顾廷烨 最终还是起了争夺爵位心思

小秦氏一直希望自己亲生的顾老三能够承袭宁远侯府的爵位。

顾老三排行老三,上面有一个精明如狐狸一般的顾老大,还有一个身体健壮如牛的顾廷烨,自己早就断了袭爵的念头。偏偏小秦氏不甘心,她想先赶走顾廷烨,再气死顾老大,帮儿子拿到这个爵位。

知否:顾老三处处维护顾廷烨 最终还是起了争夺爵位心思

为达到这个不可告人的目的,小秦氏无所不用其极。偏偏顾老三是个没心没肺的孩子,只喜欢吃喝玩乐,从来不爱操心。

早前,顾老三受到四房五房那两个熊孩子的蛊惑,被牵扯进了兖王谋逆的案子中去。他在牢里颇受了点苦头,被放出来之后,就得知顾老大去世的消息。

小秦氏虽然阴毒,但顾老三为人还是不错的。听到大哥去世的消息,他很伤心。对于自己这次免遭牢狱之苦,顾老三打心眼里感激顾廷烨。

知否:顾老三处处维护顾廷烨 最终还是起了争夺爵位心思

知母莫若子,自家亲娘是个什么样,顾老三早就心知肚明。

他一直看不惯母亲装腔作势的虚伪行径。对于顾廷烨,顾老三是真心敬重。

顾廷烨从小就疼爱这个幼弟。如今顾廷烨得势,大家都眼红,巴不得他赶紧倒台,只有顾老三是真心欢喜,还天真地表示要让顾廷烨为他谋个好差事,跟着哥哥好吃肉。听到儿子的话,小秦氏气了个半死。瞧他这点出息!这货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的?

知否:顾老三处处维护顾廷烨 最终还是起了争夺爵位心思

小秦氏拉着顾老三上马车,一路上对他洗脑,怂恿他夺了顾廷烨的爵位,将这个兄弟彻底除去。顾老三越听越心烦,跳下马车径直而去。对于小秦氏的害人心思,顾老三实在无法苟同。

知否:顾老三处处维护顾廷烨 最终还是起了争夺爵位心思

在原著中,顾老三刚开始的时候偏向顾廷烨,但日子久了,顾老三最终还是起了争夺爵位的心思。

顾廷烨出征之际,侯府只有明兰和漕帮兄弟坐镇。小秦氏招来匪徒围攻侯府,想要除掉明兰,谁知顾廷烨在紧要关头突然现身,带兵与歹徒搏杀。清点尸首的时候,发现了顾老三的尸体。小秦氏闻讯之后立马昏厥,过了没多久,就抑郁而终。

在电视剧中,这个顾老三人设还是挺好的,起码没什么坏心眼。希望他不要被小秦氏带偏,有个好结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