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哈喽大家好,大型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这部剧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加上制作上真的非常的用心,在服装道具和取景上,都是有着非常多的细节方面非常的优秀。

知否结局各角色最惨排行:林小娘仅排第二,第一是她死时被糟蹋

在知否中的人物都是刻画的非常的生动形象,尤其是其中的坏人的形象非常的深入人心,让人从心底里的讨厌。很多人都是不喜欢其中的林小娘,因为非常的坏,但好在结局也是非常的惨,但是说到惨,最惨的还不是她。

知否结局各角色最惨排行:林小娘仅排第二,第一是她死时被糟蹋

嘉成县主因为一次马球会看中了齐衡,对齐衡的印象非常的好,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了。解决掉了同样爱慕齐衡的荣飞燕之后,知道齐衡的心中喜欢的是明兰,于是用明兰的生命威胁齐衡娶了自己,最后齐衡为了明兰为了自己的父亲,同意了这一门的婚事。

知否结局各角色最惨排行:林小娘仅排第二,第一是她死时被糟蹋

本以为嫁给齐衡之后的日子会非常的幸福,但是没有想到齐衡对自己的态度非常的冷漠,两人在一起的时间非常的少。更加是好景不长,三个月之后,嘉成县主的父亲邕王就是倒台了,这个时候荣妃知道自己的妹妹当时被嘉成县主这样的侮辱,也是给自己的妹妹报仇,派人掳走了嘉成县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嘉成县主被好几个男人凌辱至死。

知否结局各角色最惨排行:林小娘仅排第二,第一是她死时被糟蹋

可以说,在爱上齐衡之后的日子,嘉成县主就是没有幸福过,最后还是落得了这样的一个下场,非常的凄惨了。不多这也是要怪她自己的不是,要是好好的成全明兰和齐衡就是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全剧中最惨的一个人就是嘉成县主,没有得到齐衡的爱,最后就是性命也是没有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