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花不弃已经下葬了,云琅舍不得,在坟前陪着花不弃。众人离开后,小虾前来挖坟要带走花不弃。云琅想要一同前往被拒,只得拿出一个盒子,让小虾在花不弃醒来后转交给她。云琅还让小虾带话,每年的三月三,他会在兴龙山的小春亭等花不弃三天。

小女花不弃:陈煜疑花不弃假死而欣喜 安排人调查她的下落

陈煜四处寻找花不弃的坟地,在花不弃的坟前痛苦挖坟。元崇劝陈煜花不弃已经死了,让她入土为安。陈煜伤心痛苦,他不忍心花不弃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花不弃可以为了一个破陶钵不惜性命,也可以将兔儿灯视若宝物,他是真的舍不得花不弃。元崇希望陈煜明白他们是兄妹,若是让世人知道陈煜喜欢自己的妹妹,会遭世人唾弃的。

陈煜冷静下来,烧纸送别花不弃。陈煜要将兔儿灯烧了送去给花不弃,却在兔儿灯上看见花不弃写下的她的生辰是四月。陈煜疑惑,花不弃是二月生的,怎么会是四月。陈煜心想花不弃这是告诉自己她不是父王的女儿,不是自己的妹妹。陈煜猜测告诉花不弃身世秘密的那个人就是凶手,想着花不弃一定是有话告诉他,所以他是一定要见花不弃。

陈煜和元崇挖开了坟墓,却没有在棺木里看到花不弃的尸体。陈煜因此肯定花不弃没有死而特别欣喜,想着花不弃应该只是中毒太深像是死了一样,但被人救走,为了不想再被人暗算就假死离开。陈煜要找到花不弃,猜测花不弃肯定有很多话要对他说。

小虾和朱福一行带花不弃回苏州,只是这一路请了当地最好的大夫为花不弃解毒,也只是克制住毒,花不弃也只是多了一口气而已。朱福想着不能让老太爷看到花不弃现在这个样子,决定先在别院住下。到了别院,朱福想着还是不能等,安排朱寿回府把大夫请来,他去请惠仁堂和庆春堂的大夫。

小女花不弃:陈煜疑花不弃假死而欣喜 安排人调查她的下落

朱福去惠仁堂请大夫时,正好遇一身怀六甲的孕妇中了五步蛇毒,大夫解不了这毒。这时无毒不解的东方炻出现,不仅帮孕妇取出胎儿,还帮她身体里的毒全部给解了。朱福连忙请东方炻救花不弃,可东方炻治穷不治富,说像他们这样的富贵人家有的人医治。朱寿提议把东方炻绑来,一番请求后,东方炻才答应为花不弃解毒。

柳明月和主上见面,他们的目的就是让朱府拿到官银流通权,促使朱府用官银和吸纳的储银还债,他们再掀起挤兑潮,这样江南就会乱上一阵子。现在目的达成,主上介意的是柳明月竟然提出带着七王爷去碧罗天。

柳明月解释情况危急,只能出此下策。柳明月决定带七王爷去碧罗天相反的方向,主上提出去灵丘,他会在那协助他们。主上可惜花不弃还是死了,如果不是柳明月的人杀的,那就只有莫府的那个妒妇莫夫人杀的,让柳明月想办法把这个消息传给七王爷,让七王爷去对付莫府。

为了混淆视听,柳明月宴请了一些商贾,让主上混在这批人中间离开。阿福带人守在明月山庄门口,看见主上发现眼熟,于是跟踪,确认就是当年进碧罗天抢那半张地图的人,连忙跟七王爷禀报。陈煜安排小六和韩业去调查花不弃的下落,他以为父王因为花不弃的死打击很大,于是留在府中照顾父王。

小女花不弃:陈煜疑花不弃假死而欣喜 安排人调查她的下落

东方炻为花不弃解毒,虽说花不弃身上的毒已经排空,但是身子还很虚弱,叮嘱朱福他们得按照他的方子让花不弃连续服一个月的药,即可完全恢复。花不弃醒来,她担心莫府的情况。莫府现在依附在其他势力之下,行事小心,小虾相信应该不会被七王爷抓住把柄。虽然莫夫人杀她,但花不弃并不恨他们。小虾将云琅转交的东西拿给花不弃,同时转告云琅每年三月三会在小春亭等花不弃的话。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