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已经开播了,潘粤明真是少有的人到中年还少年感满满的男演员了,在剧中饰演的陈玉楼形象还有一股搞笑的感觉!在国内盗墓类的玄幻电视剧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目前由潘粤明、高伟光主演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正在热播当中。该剧在未播出之前就备受网友们的期待,应该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潘粤明在剧中的表现了。那么那么《怒晴湘西》该剧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剧情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怒晴湘西什么时候更新 怒晴湘西讲述了怎样的故事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到目前为止已经更新到第六集了,不少网友在一夜之间就已经看完了六集的剧情。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更新时间

据了解,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将于1月21日起,每周一晚上8:00连续更新三集,会员可以提前观看。《怒晴湘西》的播出平台是在腾讯视频,而且该剧将只会在腾讯视频播出。

据了解,《怒晴湘西》在22日晚首播之后,仅仅在一夜时间豆瓣评分就飙升到了8.5分。光是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前六集来看,该剧的确是堪称为鬼吹灯网剧中迄今为止质感最好,也是最还原原著的。

怒晴湘西什么时候更新 怒晴湘西讲述了怎样的故事

众所周知,《鬼吹灯》改编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很有口碑的。就拿前一部改编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来说,也是深受好评的。而且这一次改编的电视剧,不仅角色的选择非常贴近书中的人物,就连该剧的画面都很还原原著。不管是剧中的潘粤明还是高伟光,都很符合陈玉楼以及鹧鸪哨的设定。

怒晴湘西剧情故事简介

据了解,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主要讲述的是由潘粤明饰演的卸岭魁首陈玉楼和由高伟光饰演的半山道人鹧鸪哨携手探秘湘西瓶山古墓的传奇故事。

在民国年间,由于各大军阀割据一方,使得百姓民不聊生。因此在这样动荡的时代下,卸岭魁首陈玉楼决定探索神秘的湘西瓶山古墓。在途中陈玉楼因为追一只夜猫子而遇到了狸子,幸好遇到了半山道人鹧鸪哨,才能及时救下了陈玉楼。

怒晴湘西什么时候更新 怒晴湘西讲述了怎样的故事

据悉,在《怒晴湘西》结局中陈玉楼在献王墓内伤了眼睛,鹧鸪哨也在盗墓的过程中身受重伤。后来移居到美国疗伤,而花灵、老洋人都死了。就连红姑娘也得瘟疫死了,可以说曾经辉煌的搬山卸岭一脉就因为盗墓而死伤惨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