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怒晴湘西》已经开播,一经开播就备受好评,对于一部盗墓类型的电视剧来说,《怒晴湘西》比以往的剧都要更吸引人,毕竟在其中恐怖的气氛实在令人胆寒,一般人可不敢在夜里独自一个人看,不仅剧情紧凑,而且有潘粤明等人的加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如今豆瓣评分也出炉了,8.4分已经非常不错的了,就连《知否》的评分也不及它。

怒晴湘西三个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陈玉楼瞎了昆仑却是最惨的

在剧中,男主的结局自然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陈玉楼这个大神级别的人物,他的实力非常强,而且在其那个时代,胡八一还没有出现,即使出现了,也不一定能够比得上他,陈玉楼最依靠的是自己的眼睛,拥有夜视的他,不仅擅长“望、闻、问、切”,就连身手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打得过的。

怒晴湘西三个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陈玉楼瞎了昆仑却是最惨的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厉害的人物,在结局的最后也落得非常不好的下场,不仅瞎了,而且身边的同伴都去世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生活,对于一个盗墓的人来说,失去最大的依靠就像砍断双手一般,只留下一副无用的身躯,对陈玉楼来说,这是生不如死的下场。

陈玉楼的结局如此惨,但是还有比他更惨的,昆仑也是其中一个,昆仑这个人物是陈玉楼的兄弟,他力大无穷,在去盗墓的路上遇到了花灵,对于花灵他是喜欢的,而花灵对他也是非常有好感,两人其实心意是在一起的,但是因为盗墓实在是太过危险,所以两人最终也是去世了,成为一对苦命鸳鸯。

怒晴湘西三个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陈玉楼瞎了昆仑却是最惨的

花灵的师兄叫鹧鸪哨,他很帅气,实力也非常强悍,但从武力方面来看,鹧鸪哨的实力要比陈玉楼强,只不过陈玉楼在其他方面是无人可及的,在剧中鹧鸪哨喜欢的人是红姑娘,而红姑娘也喜欢他,两人的命运和昆仑与花灵一般,都得到了非常不好的下场,看来有情人都不能眷属,唯独没有感情线的陈玉楼活了下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